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没想过放弃交易否决权 仍忠于尼克斯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在今天尼克斯客场输给猛龙的比赛之后,安东尼和ESPN记者谈到了他最近面临的交易流言,他表示自己还没考虑过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

安东尼:没想过放弃交易否决权 仍忠于尼克斯

安东尼表示还没考虑放弃交易否决权

安东尼赛后说道:“我从来没想过关于交易的问题,就像你说的,人们一直在讨论这件事,但我并不知道,至少现在我还从没想过关于交易否决权的问题。”安东尼还表示他仍然忠于尼克斯。之前,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好友查理-罗森在一篇专谈文章中谈到了关于32岁的安东尼的一些事情,这其中就包括“梅罗已经忘记了他与纽约的合同还有这个特权”。

尼克斯方面还没有和梅罗就他的交易否决权进行过谈话,但安东尼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说如果罗森的意见代表了菲尔-杰克逊,如果纽约真的想要交易他,那么他很想和俱乐部进行直接的谈话。甜瓜表示:“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如果菲尔真的那么想,那么我们真的该谈谈了,如果他们觉得我在纽约的时代已经终结了,那么就开启谈话吧。”

安东尼的交易否决权指的是,如果纽约想在某笔交易中加入他的名字,则必须经过安东尼的同意。甜瓜本人能够控制他被交易的俱乐部以及他是否可以被交易。这个交易否决权是菲尔-杰克逊在2014年夏天续约甜瓜的时候加入的,当时他给甜瓜提供的是一份5年1.24亿美元的大合同。

在今天被反复问到这个话题过后,甜瓜显得精疲力尽。但之前的报道都是因为罗森的那篇专栏文章而起,并不是菲尔-杰克逊的直接意见。罗森还在文章中提到也许纽约在没有安东尼的时候表现的更好。对此,安东尼表示:“听着,如果他们真的这么觉得,那么这些消息就是从他们那里产生的,但我真的没考虑过这些。我一直在听相关的流言,但我仍然坚持每天认真地工作,努力打好每场比赛,试图不去想它。”

尼克斯已经输掉了近12场比赛里的第10场,赛季半程过后他们的战绩为18胜23负,排名东部第11。可以肯定的是,在球队的这波低谷中,肯定滋生了不少负面情绪。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险些被猛龙屠杀,下半场最多落后过38分,最终以101-116败北。

甜瓜提到球队的战绩表示很失望,他说:“只拿到18场胜利真的很让人失望,这不是我现在想看到的局面……真的很失望,但是我们除了改变还能做什么呢?”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东尼:没想过放弃交易否决权 仍忠于尼克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