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挺爱将讽科斯塔:进球再多不想上有啥用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最近英超不少球员“造反”,西汉姆核心帕耶罢训罢赛要求转会,科斯塔与切尔西体能教练冲突“被弃用”,程度稍轻的桑切斯也因为被提前换下场大光其火。不过,温格明确指出,桑切斯跟前两者的性质完全不同。

温格挺爱将讽科斯塔:进球再多不想上有啥用

温格讽刺科斯塔

阿森纳4-0大胜斯旺西的比赛中,在锁定胜局后,温格将攻进一球、追平科斯塔14球的桑切斯提前换下,但智利前锋对此非常不满,不但怒踢水瓶,而且还拒绝与温格握手,坐回替补席后也是用衣物盖住头生闷气。

不过,温格却称这很正常:“我宁愿要一个总是渴望上场的球员,而不是一个不想上场的球员。我已经有足够多的问题了,我不需要一个像科斯塔那样的问题。”

“桑切斯是一个总是想要踢满每分钟的球员,有时尽管不需要他这样做。但那就是他的性格。我所有球员都想要踢满每一分钟,但我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温格为什么会跟科斯塔过不去?这名西班牙前锋在对阵阿森纳时多次激怒枪手球员,科斯切尔尼、加布里埃尔都曾吃过亏,教授也多次批评科斯塔充满挑衅性的打法,如今温格显然不想错过这次报复的机会。

罗马里奥)

温格挺爱将讽科斯塔:进球再多不想上有啥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