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利:曼城要再不重视防守 欧冠就真得没戏了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天空体育专家、阿森纳名宿亨利谈到了曼城目前存在的症结,在这位前英超巨星看来,如果瓜迪奥拉的球队不重视防守,那么争夺前四基本没有希望。

亨利:曼城要再不重视防守 欧冠就真得没戏了

曼城已经跌出前4

英超联赛第21轮,瓜迪奥拉的球队在面对埃弗顿的时候溃不成军,居然丢掉了4球,目前他们的联赛积分落后榜首的切尔西10分,争冠希望渺茫,甚至有无缘前四的可能性。谈到曼城的问题时,亨利点评道,“他们的丢球太多了,之前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如果你想赢得冠军,那么你需要在防守端做好,你不能踢得太开放,尤其是你已经落后了。”

“每当曼城丢掉球权,埃弗顿的球员推进的时候,萨巴莱塔和亚亚-图雷看上去都有些跟不上,尤其是戴维斯的那个进球。这场比赛对于曼城来说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看上去赛季结束后,他们会无缘前四。”

前21轮战罢,曼城丢掉了26球,是前四球队里最高的,如果持续这样糟糕的防守,蓝月亮无缘前四也是有可能的。

另外一位足坛名宿索内斯则声援了亨利的观点,他表示,“曼城已经签下了很多出色的前场球员,不过球队好像还是缺少一些什么,当你看看他们的中场的时候,你会发现,萨巴莱塔32岁,图雷接近34岁,中场是球队的引擎,需要充满激情和能量的球员,但是看上去,曼城没有太多活力。”

(Brooke)

亨利:曼城要再不重视防守 欧冠就真得没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