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主帅:弗神韧带仍酸痛 下轮复出问题不大

上海主帅:弗神韧带仍酸痛 下轮复出问题不大

弗雷戴特即将复出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5日,上海男篮客场以97-92战胜山西队。此役上海队小外援弗雷戴特因伤缺阵,上海队在单外援作战的情况下艰难赢得胜利。赛后上海队主帅刘鹏透露,如果没有意外,弗雷戴特将在本周五上海对阵福建的比赛中复出。

“这场球不容易,因为弗雷戴特受伤,只有一个外援支撑着球队。山西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比赛也一直很胶着,在准备会上我们提出‘团结’、‘自信’、‘能量值’的关键词,这方面大家做得还算不错。这场球大家一直感觉自己能赢下来,也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在总结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时,刘鹏说道。

从比赛的过程中不难看出,弗雷戴特的缺阵对于上海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本赛季弗雷戴特场均得分将近40分,是上海队最为倚仗的攻击核心。在弗雷戴特缺阵的情况下,上海队本场比赛的得分也并没有达到球队赛季的平均水平。

弗雷戴特是在上海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受伤之后他便再没有回到球场。不过从各方面透露的消息来看,弗神的伤病并无大碍。

当被问及弗雷戴特的伤情及恢复状况时,刘鹏表示:“他还是内侧的韧带有些酸痛,我们为了保护他,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接下来我们有轮空,到星期五的比赛中可能就会恢复,问题不大。”

上海主帅:弗神韧带仍酸痛 下轮复出问题不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