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21岁生日坦言更成熟:没什么过不去的事

周琦21岁生日坦言更成熟:没什么过不去的事

周琦称心态更成熟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6日,是新疆队球员周琦21岁的生日。在刚刚过去的20岁的这一年里,周琦的经历可谓“跌宕起伏”。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周琦表示,经过这一切的历练,自己的心态比从前更加成熟,他也希望做好当下,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

在过去的这一年时间里,周琦体会了半决赛被四川队横扫的失落,经历了被NBA火箭队选中的喜悦,同时也感受了奥运会表现不佳带来的打击。这种种的经历,无论是高峰还是低谷,在周琦看来都是一笔重要的财富。“毕竟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再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对我来说就更加成熟,不会像之前心态和状态起伏那么大了。”周琦这样说道。

在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周琦的表现也愈发稳定,虽然数据并不算华丽,但这个年轻人依然在沿着自己的方向不断进步。周琦坦言,他希望未来能够更加稳定。周琦说:“对我来说,今年还是希望自己能更加稳定吧,去年打到后面有些大起大落,还是希望自己能发挥更加稳定一些,更加强壮,这个是首要的目标。休赛期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稳定自己的身体,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过去的一年,周琦受到过赞誉,也经受过质疑。不过很多球迷依然期盼他能够在不久的将来登陆NBA。对于这样的目标,周琦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未来谁都说不准,现在还是先做好自己,打好每场比赛,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事,至于以后的事儿以后再说。”周琦说。

周琦21岁生日坦言更成熟:没什么过不去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