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1恶人再现球场小动作 遭唐正东撂翻狂喷

天津悍将再现球场小动作 唐正东暴怒撂翻狂喷

唐正东与张骥拼抢激烈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5日,江苏同曦男篮在主场不敌天津男篮。而在比赛当中,天津队内线球员张骥面对对方中锋唐正东做出了一个粗暴的小动作,而唐正东则毫不客气地立刻予以回应。

在首节比赛中,一次天津队的防守回合中,天津队球员张骥用胳膊架住了同曦中锋唐正东的身体,并在拼抢过程中不停拉拽对方。张骥的动作也让唐正东非常生气,他一把将张骥甩在了地板上,同时还用手指着张骥,对着后者一通狂喷。

倒地之后的张骥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只是双手抱着自己的膝盖,一言不发地坐在地上,直到队友将他从地板上拉起来。而裁判也最终吹罚了张骥的一次防守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张骥第一次险些因为较大的防守动作在场上遭遇回击。在本赛季天津主场对阵新疆的比赛中,张骥就因为多次对新疆队球员使用较大的防守动作,最终遭遇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的肘击。裁判则将张骥和西热力江双双罚出场外,并且追加了西热力江三场停赛。

而在不久前的一次采访中,谈及外界对于自己的争议和诟病,张骥表示,自己有时候确实打球的动作有点大,但他并不会在意这些外界的声音,只要做好自己就好。

天津悍将再现球场小动作 唐正东暴怒撂翻狂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