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段莹莹澳网突破后撒狗粮 晒超大钻戒疑似订婚

段莹莹澳网突破后撒狗粮 晒超大钻戒疑似订婚

段莹莹撒狗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中国选手段莹莹以6-3/6-4击败了资格赛球员斯拉姆科娃,在自己的第三次澳网正赛之旅中首次闯过了首轮关。赛场上段莹莹取得突破,生活上的大段也有好事,今天她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男友合影,自己的无名指戴上了钻戒,疑似订婚。

段莹莹澳网突破后撒狗粮 晒超大钻戒疑似订婚

段莹莹晒出钻戒

今年是段莹莹第三次打进澳网正赛,之前两次,她都在首轮出局,这次,她迎战从资格赛突围的斯拉姆科娃,这场比赛,段莹莹打得非常强势,势大力沉的发球和进攻让她主宰了比赛,最终以6-3和6-4笑到了最后,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澳网第二轮,到目前为止,段莹莹只有法网尚没有取得正赛胜利。

赛后,段莹莹心情大好,她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三张图片,有两张是与男友的合影,还有一张,段莹莹的无名指已经戴上了一枚钻戒,由此可见,她与男友已经订婚。赛场、生活双双得意,段莹莹无愧为人生赢家。

段莹莹澳网突破后撒狗粮 晒超大钻戒疑似订婚

段莹莹社交媒体截图

其实,段莹莹赛季初的状态非常不错,深圳赛,她险些击败了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在悉尼赛,段莹莹连赢四场,击败了勒普琴科、范德维格等名将,打进了生涯最高级别女单八强。

澳网女单第二轮,段莹莹将再次迎战勒普琴科,有了悉尼赛的取胜经验,相信这场比赛段莹莹有望再为中国球迷制造惊喜。(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