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为中国军团正名 出色状态源于坚持训练

丁俊晖为中国军团正名 出色状态源于坚持训练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2017斯诺克大师赛进行,中国名将丁俊晖首轮对战威尔逊,比赛中丁俊晖曾经在第二局中有机会冲击147满分,单杆120分后黄球叫位失误错失机会。最终,丁俊晖6-3击败威尔逊,时隔六年再进大师赛八强。由于威尔逊自2015年以来在排名赛对中国军团保持全胜,所以本次胜利,丁俊晖为中国军团复仇了。赛后,丁俊晖表示,虽然近1个月未参加正式比赛,但坚持训练让他保持着出色状态。

从2015年开始,威尔逊堪称中国球员的克星,特别是在排名赛对阵中国球员保持全胜,2015上海大师赛最终夺冠,在晋级路上就击败过丁俊晖,还三连胜过肖国栋,另外在排名赛上先后战胜周跃龙、张安达、李行等中国选手。本次比赛,丁俊晖不光为自己复仇,也为中国军团正名。

赛前,90后新星威尔逊并不被看好,因为综合实力要低于丁俊晖1个层次,不过,由于丁俊晖已经1个月没参加正式比赛了,媒体和专家纷纷预测本场比赛有爆冷的可能性。赛后,丁俊晖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我连续得分还是不错的,但很可惜错失了147分。不过,能够晋级就很好,特别是我在这里连续5年首轮输球。本次比赛之所以能取得好成绩是因为近期我一直在坚持训练,正是因为足够的训练才保证了我的状态,这也让我对后面的比赛更有信心。”

2011年丁俊晖在大师赛决赛中击败傅家俊成功捧杯,然而,从而以后,他居然再也没能闯过第一轮。今年大师赛,丁俊晖迎来绝佳的机会,在夺冠赔率榜上已经上升到底4位。丁俊晖是本届赛会6号种子,根据签表被分在了下半区中。在本区中,丁俊晖有望与塞尔比、墨菲和宾汉姆等名将交手。丁俊晖次轮将要迎战宾汉姆和乔-佩里之间的胜者,如果想要进决赛,最大的对手依然是塞尔比,两人很有可能再度上演精彩对决。(法语剑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