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拔苗助长不是好事 别让中国足球成笑话

秦升:拔苗助长不是好事 别让中国足球成笑话

秦升

腾讯体育1月16日 今天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公告,正式说明对于联赛外援政策以及年轻球员出场问题的相关调整。按照新的规定,2017中超联赛外援上场人数只有3人,中超中甲每场比赛必须有2名u23球员报名,其中1人必须首发。新政出台后,也引发了不少球员的热议。

上海申花队员秦升就在社交平台上抛出了自己的想法,“改变需要过程需要时间!我们可不可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完善!不要因为改变而改变!别到最后今年主力明年预备队了!U23集训怎么办?联赛停止?U23的队员受伤怎么办?呵呵!不敢想象!我们能不能把改变一步步来,18年外援3+1。19年U23以下规定出场时间。20年U23必须主力,规定上场人数!一步一个脚印,提高联赛质量才是中国足球唯一的出路!别到后来联赛质量越来越差!球迷越来越少!关注度越来愈少,才去后悔!拔苗助长不是好事!别到时候中国足球成为笑话”。

看得出来,秦升对于足协新政存在诸多疑问和不满,至于这个新政最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或许今年联赛结束之后会有一个定论。

秦升:拔苗助长不是好事 别让中国足球成笑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