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司机大帽扣篮王 调戏后辈:小子学乖一点!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今日,小牛在主场以98比87战胜了来访的森林狼。此役,已经年满38岁的小牛核心,诺维斯基在比赛中送出了3记大帽,并砍下17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老司机大帽扣篮王 调戏后辈:小子学乖一点!

诺维茨基此役贡献3次大帽

在这3次封盖中,有1次就是送给了年轻的扣篮王,扎克-拉文。赛后采访时,这位“老司机”也毫不客气的“调戏”起了后辈:“这些小子最好给我学乖一点,你懂的。哈哈,我是开玩笑的。”

“有些时候,出任五号位对我来说有些艰难,我只能打得更加聪明,并活用我的高度,我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现在,我的移动变得有些迟缓,尤其是在一些需要快速反应的时刻。但我的投篮还在,我的低位背打还在,所以我还能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诺维斯基说道。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诺维斯基场均能够得到20.3分,45次投篮命中22球,而在三分线外,他更是19投11中。即使年事已高,但诺维斯基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

诺维斯基已经知道自己不再年轻,他在采访中也调侃起了自己的年龄,他相信只有刻苦的训练才能够延长自己的生涯寿命。

“如果我多晒点阳光,我会感觉更好,我现在的节奏很不错。有些时候,我会在一周里都保持神准的投篮,但有些时候就会连一些简单的投篮都无法命中,我得努力保持目前的状态,继续努力训练,不停地投篮,并做些体能训练,让自己的双腿变得更加强壮。”诺维斯基说道。

通过今日的比赛,诺维斯基还迎来了自己生涯的一个里程碑,他的出场时间已经达到了47621分钟,从而超过了雷吉-米勒,排名历史第9。

“已经很多次了,我感觉自己早就超过了这个时间。”诺维斯基笑着说道。

本赛季的小牛可谓是跌到了谷底,目前13胜27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而更加让人绝望的是,他们依然没能找到诺维斯基的合格继任者。即便是现在,只要诺维斯基在场上,小牛球员依然会不停地把球喂给他,因为他的单打依然是小牛最有效的得分方式,可是小牛还能这样做多久呢?

小牛分卫马修斯也同样明白球队的窘境,他在赛后说道:“虽然他身体依然很健康,但当他在低位连续命中两球后,他会看着我,我能感觉得到,他需要休息了,我们其他人要尝试找到别的进攻方法,让他在比赛中更加轻松一点。”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司机大帽扣篮王 调戏后辈:小子学乖一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