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骑士勇士并非宿敌 他们比73胜更危险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文/Dave McMenamin ESPN撰稿人) 尽管骑士勇士在过去两年里都在总决赛相遇,但詹姆斯并没有把勇士看成是宿敌,同时,勒布朗也承认,如今的勇士比73胜时期更加危险。

詹姆斯:骑士勇士并非宿敌 他们比73胜更危险

詹姆斯认为如今的勇士比曾经更强大

“我并不认为我们是宿敌。”詹姆斯在训练结束后说道,“我们在过去两年里的确在总决赛相遇,但正如当年我在热火时和马刺对决一样,我们不是宿敌关系,我只是觉得,我们和这些对手碰面次数更多,但我不认为是宿敌。”

詹姆斯在2007年、2013年以及2014年都带队在总决赛和马刺相遇,而如今的骑士只是和勇士相遇两次。目前,勇士的战绩为34胜6负,詹姆斯此前也表示,勇士是联盟最近三年里最好的球队,如今,他也再度延续了这一话题。

“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是一支可怕的球队,他们可能是历史上最好的团队之一,而且他们还在继续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接下来,骑士将会做客甲骨文中心,这也是他们自上赛季总决赛第七场后,首次来到这里。对此詹姆斯也承认,来到这座曾经锁定总冠军的地方,多少会产生一些情感,但考虑到如今只是常规赛,和总决赛的感觉显然不同。

“我认为,当你踏入这座球馆时,你最初肯定会有一些想法。”詹姆斯说道,“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想法,不论在何种情况下,只要你来到这里,思绪就会回到去年六月,但如今,我们处在一个不一样的形势下,有不同的心态,所以,情况自然也就不同。”

骑士还是那支骑士,唯一不同的是,他们补强了神射手科沃尔,当被问及是否准备向科沃尔传达任务时,詹姆斯则是予以否定。“不会。”詹姆斯回答道,“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仅仅只是场普通比赛而已,如果真是到关键时刻,我可能会和他交流,我希望我们在赛季末段还能够屹立在东部最顶端,但赛程还很漫长,这只是场比赛而已,他之前就已经和他们有过交手,所以没什么值得吩咐的。”

而在科沃尔看来,骑士和勇士的确堪称宿敌。“这就好像是宿敌。”科沃尔说道,“这是最顶级的较量,他们相互憎恨,互为敌手,两边都有伟大的球员,他们在这些年里一直都彼此竞争。”

詹姆斯则暗示,如今的勇士比73胜时期更可怕。“他们变得更加危险。”詹姆斯说道,“他们比去年更危险,因为他们去年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今年他们变得更好了。”

勇士最近10场8胜2负,场均净胜12分,是骑士净胜分(5.9分)的两倍,对此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他们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击败对手,这些净胜分数据太疯狂了。”

此前,勇士分卫克莱-汤普森曾表示,詹姆斯去年在万圣节上羞辱勇士的做法很幼稚,对此詹皇则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无需再重提旧事。

(猫大熊)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骑士勇士并非宿敌 他们比73胜更危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