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岁高中生创历史!大满贯正赛迎首位00后球员

16岁高中生创历史!大满贯正赛迎首位00后球员

16岁的埃亚瓦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7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正式揭幕,在墨尔本公园的2号球场,大满贯赛场迎来了首位00后球员。

2000年出生的埃亚瓦持今日亮相澳网首轮,她也一举成为了网球历史上首位出战大满贯正赛的00后球员!

年仅16岁的埃亚瓦来自墨尔本,目前世界排名第273位的她仍在读高中,在2017赛季首周布里斯班的比赛中,埃亚瓦从资格赛连胜3场挺进正赛,随后她又在首轮淘汰了美国名将马泰克,最终在第二轮输给了大满贯冠军库兹涅佐娃。

在2017澳网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埃亚瓦没能继续创造惊喜,澳洲新星苦战两盘以3-6/6-7(4)不敌德国人巴瑟尔无缘晋级,但输球的她已经创造了新的历史,00后球员从此走上了大满贯正赛的舞台。

(腾讯网球)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