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多姆与沃顿等队友聚餐 铁了心要进教练组?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奥多姆恢复健康后,表现出了浪子回头的态度,他表示自己很想加入湖人的教练组成为一名助理教练。今天,他在个人的Instagram账号上晒出了与两名湖人教练团队成员沃顿以及布莱恩-肖聚餐的照片,这或许会成为他回归湖人的一个前兆。

奥多姆与沃顿等队友聚餐 铁了心要进教练组?

奥多姆与友人聚会

照片中的奥多姆看起来气色不错,在照片中还出现了湖人现任主帅卢克-沃顿和助理教练布莱恩-肖的身影,他们三人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曾为湖人效力过。布莱恩-肖从1999-2000赛季到2003年退役一直在湖人效力,在湖人的这四年里,他拿到了3枚总冠军戒指。沃顿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被湖人选中,此后在湖人待到了2011-2012赛季才被交易到骑士,他也帮助湖人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奥多姆是在奥尼尔转会迈阿密的那笔交易中来到湖人的,此后他一直是湖人的二当家,加索尔来到球队之后他成为了最佳第六人,在两连冠期间立下了汗马功劳。

奥多姆在这张照片下面写道:“和一群很棒的人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超越了篮球范畴的兄弟。”自从2013年之后,奥多姆再也没有在NBA出场过,他在联盟中打了14个赛季,出战961场比赛,场均上场33.4分钟,贡献13.3分8.4个篮板3.7次助攻0.9次抢断0.9次封盖。

2015年,他甚至一度因为吸毒以及招妓面临生命危险,在鬼门关上走了一遭。好在他的身体素质过硬挺了过来,出院后的他决心洗心革面,在今年圣诞节之前他主动前往戒毒机构,在出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要找一份工作,于是他向前队友沃顿咨询了一番。沃顿表示湖人的大门随时向他敞开,但是他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完全康复,以及不再犯之前的错误。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多姆与沃顿等队友聚餐 铁了心要进教练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