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包装工演51码任意球绝杀!强势晋级国联决赛

包装工演51码任意球绝杀!强势晋级国联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星期一凌晨5:30,国联头号种子达拉斯牛仔和四号种子绿湾包装工为国联最后一个决赛名额展开了争夺。牛仔本赛季常规赛取得了13胜3负的好成绩,而包装工本赛季10胜6负。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常规赛第六周已有过交手,当时牛仔客场30:16战胜了包装工。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牛仔首先进攻。达克-普雷斯科特(Dak Prescott)一上来手感不错,连续传球找到外接手特伦斯-威廉姆斯(Terrance Williams)、德兹-布莱恩特(Dez Bryant)和科尔-比斯利(Cole Beasley),分别拿下13码。在包装工半场,踢球手丹-贝利(Dan Bailey)命中50码任意球,牛仔3:0领先包装工。

客串跑卫的绿湾外接手泰-蒙哥马利(Ty Montgomery)状态良好,他左侧冲球15码,带领球队进入牛仔半场。阿隆-罗杰斯(Aaron Rodgers)先是找到兰道尔-科布(Randall Cobb)推进16码,随后长传近端锋理查德-罗杰斯(Richard Rodgers),34码传球达阵。包装工迅速把比分反超成7:3。

达克-普雷斯科特短传特伦斯-威廉姆斯,推进12码。进入绿湾半场,牛仔外接手布莱斯-巴特勒(Brice Butler)被吹违反体育精神(Unsportsmanlike Conduct)犯规,牛仔被破退后15码,随后弃踢。阿隆-罗杰斯没有浪费此次球权,长传达凡特-亚当斯(Davante Adams)拿下32码。比赛进入第二节,最终泰-蒙哥马利左侧冲球3码达阵得分,包装工14:3牛仔。

牛仔三档出局,紧接着阿隆-罗杰斯冲出口袋长传杰罗尼诺-阿里森(Geronimo Allison),推进26码。进入牛仔半场,全卫阿隆-里普科夫斯基(Aaron Ripkowski)左侧冲球20码,达凡特-亚当斯接球10码来到得分线前,泰-蒙哥马利左侧冲球1码达阵得分,包装工21:3牛仔。关键时刻,德兹-布莱恩特挺身而出,一对一面对角卫拉达瑞斯-冈特(Ladarius Gunter),布莱恩特先是接21码身后传球,之后完成40码接球,达阵得分。牛仔将比分扳成10:21。

牛仔开球,包装工克里斯丁-迈克尔(Christine Michael)回攻时出现失误,包装工不得不从本方6码线上开始进攻,随后被迫三档出局。上半场比赛还剩下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达克-普雷斯科特传球找到科尔-比斯利推进18码。进入红区,达克连续三次试图连线近端锋杰森-威腾(Jason Witten)不成,牛仔只得派出丹-贝利命中33码任意球,牛仔13:21包装工。上半场结束前,阿隆-罗杰斯被角卫奥兰多-斯堪德里克(Orlando Scandrick)擒杀,包装工无功而返,两队带着21:13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包装工先进攻,阿隆-罗杰斯一上来就长传兰道尔-科布,拿下25码。进入牛仔半场,达凡特-亚当斯接球14码,随后近端锋杰瑞德-库克(Jared Cook)接球26码,帮助球队来到得分线前。最终,阿隆-罗杰斯找到无人防守的杰瑞德-库克,接球3码达阵,包装工28:13牛仔。牛仔进攻组登场,伊泽基尔-埃利奥特(Ezekiel Elliott)右侧冲球推进22码。紧接着,达克-普雷斯科特赶在被擒杀前把球扔给杰森-威腾,拿下12码。进入红区,达克本想横向短传科尔-比斯利,包装工强卫麦卡-海德(Micah Hyde)眼疾手快,将球抄截!回过头来,罗杰斯的长传也被牛仔安全卫杰夫-希斯(Jeff Heath)抄截,两个四分卫各送一个失误。

面对二档21码,达克连续传球德兹-布莱恩特,拿下19和10码。进入第四节,达克长传特伦斯-威廉姆斯,推进19码。在红区前沿面对三档14码,近端锋杰森-威腾接球15码,拿到首攻。最终杰森-威腾接球6码达阵得分,这是这位老将近端锋季后赛生涯首次达阵得分。牛仔仅以20:28落后8分。

包装工在拿到一个首攻之后,就不得不在本方半场弃踢。紧接着德兹-布莱恩特接球15码,伊泽基尔-埃利奥特冲球12码,牛仔一路杀进包装工半场。德兹-布莱恩特造成对方防守干扰接球(Defensive Pass Interference)犯规,获得12码。进入红区,埃利奥特转身闪过克雷-马修斯(Clay Matthews),冲下8码。之后达克假跑真传,7码传球找到布莱恩特,达阵得分!随后的两分转换,达克这次“假传真跑”(QB draw),冲球两码成功得到两分!牛仔将比分扳成28平。

第四节还剩下四分钟,绿湾开始刻意控制时间。罗杰斯短传达凡特-亚当斯推进16码。之后泰-蒙哥马利左侧冲球9码,罗杰斯自己冲球5码拿到首攻。进入最后两分钟,罗杰斯长传造成对方防守干扰接球犯规,得到10码。随后罗杰斯没能转换三档13码,绿湾派出踢球手梅森-克罗斯比(Mason Crosby),尝试56码任意球。克罗斯比低弧度射门,皮球擦柱命中球门,包装工31:28领先!

常规时间还有1分33秒,达克-普雷斯科特长传特伦斯-威廉姆斯推进24码,又找到杰森-威腾拿下11码。三档3码,达克传球被挡,牛仔只得派出丹-贝利。他稳稳命中52码任意球,牛仔31:31包装工!这给罗杰斯留下了35秒的时间,他短传泰-蒙哥马利,后者跑下17码,并冲出界外。然而,罗杰斯紧接着被牛仔安全卫杰夫-希斯擒杀。正当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将进入加时赛的时候,罗杰斯冲出口袋,长传近端锋杰瑞德-库克,库克在边线完成关键接球,推进36码!最终踢球手梅森-克罗斯比命中51码任意球,34:31绝杀达拉斯牛仔!绿湾包装工成功晋级国联决赛,下周他们将作客亚特兰大,和猎鹰队争夺一张超级碗门票。

全场比赛数据:

绿湾包装工

四分卫阿隆-罗杰斯43传28中,356码,2达阵1抄截,3次被擒杀,传球评分96.7;

跑卫泰-蒙哥马利11冲球,47码,2达阵;6接球,34码;

近端锋杰瑞德-库克6接球,104码,1达阵;

外接手达凡特-亚当斯5接球,76码;

外接手兰道尔-科布7接球,62码;

达拉斯牛仔

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38传24中,302码,3达阵1抄截,2次被擒杀,传球评分103.2;

跑卫伊泽基尔-埃利奥特22冲球,125码,均码达到了5.7;

外接手德兹-布莱恩特9次接球,132码,2达阵;

外接手特伦斯-威廉姆斯4接球,68码;

近端锋杰森-威腾6次接球,59码,1达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