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西甲3强争冠不败总会终结 拉莫斯仍伟大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皇马客负塞维利亚,不败金身告破,但齐达内与队长拉莫斯赛后都认为球队表现不错,齐祖强调40场不败后,失利总有一天会到来,同时不认为自己变阵352有什么问题,同时拒绝责怪自摆乌龙的拉莫斯。

齐祖:西甲3强争冠不败总会终结 拉莫斯仍伟大

齐祖表示皇马不败金身总会告破,称5分钟的放松导致胜利溜走

齐达内赛后复盘:“最后5分钟我们有点松懈,这些时间已足够让我们失去这场胜利。要分析这场胜利为什么会溜走其实很困难,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结果。现在我们只有将这转化为激发球队前进的动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此役皇马改打352阵型,对此齐祖回应:“就我个人角度而言,我认为我们用三后卫阵型打出了很不错的个性,我喜欢这套阵型中球队打出的表现,也很满意防线外其他位置上球员们的发挥。前85分钟比赛我们控制得很理想,但最后5分钟失去了专注力。”

拉莫斯也强调:“352阵型一度让我们获得了良好的成果,如果我们赢得胜利,那么赛后分析就会完全不同,会说如何有效果,就这么回事。”

皇马跨赛季各项赛事40场不败告终,齐祖强调:“不败总会终结,总有一点会到头的,这符合逻辑。这赛季我总是这样说,比赛很艰苦,直到最后我们都必须奋战到底。”

拉莫斯自摆乌龙,送给旧主塞维利亚一份大礼,但齐祖拒绝批评队长:“我为球员们感到自豪,每个人。拉莫斯是我们的队长,我为他骄傲,足球场上总会出现乌龙球,还有后场丢球导致第二个失球,这很常见,他展现了出色的个性,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拉莫斯赛后也自辩道:“没必要单独挑某个球员出来批评,或要其为失利致歉,我们是一个团队,赢球就一起赢,输球也一样,今天我们的问题只是没能杀死比赛。我为这场比赛感到骄傲,这是我们在这里表现最出色的比赛,但最后几分钟我们有些场面失控,我不认为我们是太放松了,我们只是没学会如何控制局面,就像阿拉贡内斯(西班牙前主帅)说过的,可能就那么一次犯规,之后局面就会发生巨变。”

西甲前三强目前分差只有2分,桑保利的球队让齐达内十分警惕:“塞维利亚展现了他们的实力,比赛强度很高,在各方面他们都打出了高水准,是货真价实的西甲冠军争夺者,与我们一样。一场失利当然让我们很受伤,谁也不会觉得输球是愉快的,我们必须仔细分析这场比赛的问题,看看还有哪些环节可以提高。”

(Cuchu)

齐祖:西甲3强争冠不败总会终结 拉莫斯仍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