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永昌宣布阿德里亚诺加盟 亚冠最佳射手返中国

腾讯体育1月16日 中甲俱乐部石家庄永昌官方宣布,原首尔FC外援阿德里亚诺加盟,阿德里亚诺是2016赛季亚冠最佳射手。

亚冠最佳射手加盟永昌

据韩国媒体报道,阿德里亚诺的转会费高达500万美元,年薪为300万美元。阿德里亚诺于本月13日已经抵达石家庄。

上赛季刚刚降级的石家庄永昌队在30场中超比赛中仅攻入28球,队内的头号射手也只贡献了8粒入球,俱乐部认为要想重返中超就必须解决临门一脚问题,因此,把阿德里亚诺作为新赛季征战引援目标。阿德里亚诺上赛季在K联赛大爆发,虽然在K联赛以进17球屈居排行榜第2,但在亚冠联赛上却打进13粒入球,另外在韩国FA杯赛上也贡献了5粒入球,创造了K联赛多项纪录。

首尔FC队新主帅黄善洪上任后一直灌输全场逼抢的战术理念,阿德里亚诺在新战术体系中逐渐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出场时间也大为压缩,为此也倒逼他滋生改换门庭的想法。在上赛季尚未结束之前,就有很多有关他重返中国踢球的传言,之前他曾在2011赛季在中超大连实德队效力(24次出场进7球),他在K联赛共出场92次,为包括大田队和首尔FC队贡献了59粒入球。

永昌官方公告如下:

原韩国首尔FC队巴西球员卡洛斯·阿德里亚诺正式签约石家庄永昌。阿德里亚诺今年29岁,身高1米70,在场上司职前锋。上赛季在为首尔FC效力期间联赛和杯赛共出场41次,攻入30球,亚冠赛场打入13球,获得亚洲最佳射手追平亚冠单赛季进球纪录。欢迎阿德的到来,希望你能为球迷奉献更多的精彩进球!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