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冠军之争更加激烈 尤文为每一分而战

阿莱格里:冠军之争更加激烈 尤文为每一分而战

阿莱格里面色凝重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客场负于佛罗伦萨之后,尤文遭遇了2017年首场败局。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表示,“没有人认为我们会在一月夺冠,从现在到5月27日,我们必须为每一分而战。”

此役告负之后,尤文本赛季已经4次在意甲告负,仅仅比上赛季少了一场。阿莱格里指出,“这场比赛里出现了太多的任意球和黄牌,根本没办法好好踢球。我们在上半场的传球不够出色,下半场好了一些。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后场的出球不够理想,这给了佛罗伦萨继续进攻的自信心。”

阿莱格里强调,“面对我们时,对手往往认为是一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佛罗伦萨、热那亚都是如此,所以我们必须总是竭尽全力,因为对手也是如此。我们将面对着真正的战斗,从现在到5月28日,我们必须为每一分而战斗。这绝对不会轻松。”谈到积分榜的形势时,阿莱格里指出,“罗马那不勒斯都在紧追我们,所以冠军之争会延续到最后,但我们必须从这次失利中得到教训。百分百的努力都是不够的,因为对手也是如此。”

阿莱格里强调,“对我们来说,这场失利是一次挫折,但我们仍然有机会以4分领跑,没人认为我们会在一月就能夺冠。”意外的是,状态出色的皮亚尼奇没有得到出场机会,这引发了媒体的争议。阿莱格里解释,“在昨天的训练课上,皮亚尼奇肌肉轻微拉伤,考虑到我们即将迎来的艰苦赛程,我不希望冒险让他出场。”

佛罗伦萨右闸基耶萨有着出色的发挥,尽管意甲官方将佛罗伦萨的第二个进球判给了巴代利,但基耶萨坚持表示,“进球?我认为我碰到了球。比赛结束之后,我把球衣送给了球迷。我要把进球献给我的家人,他们一直在努力帮助我。”基耶萨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踢得比尤文更加坚定。我刚刚与俱乐部签了合同,这件球衣就像是我的第二层皮肤。成为佛罗伦萨球员如同梦想成真,但我必须继续努力。”

佛罗伦萨主帅保罗-索萨表示,“佛罗伦萨每一场比赛都应该这么去踢,如果我们总是带着这种愿望、饥饿感、决心去踢,那么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我们的射门更多,破门良机更多,在防守和反击时都很出色,所以我们理应取胜。”在被问及未来是否会执教尤文时,索萨暗示,“我每一天都在努力工作,希望上帝会给我机会,让我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

(奥拜尔)

阿莱格里:冠军之争更加激烈 尤文为每一分而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