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尤文皇马曼城皆告负 双红会1-1平局告终

综述-尤文皇马曼城皆告负 双红会1-1平局告终

双红会平局收场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8轮中,皇马1-2被塞维利亚绝杀。英超第21轮中,曼城0-4埃弗顿,曼联1-1利物浦意甲第20轮,佛罗伦萨2-1尤文图斯

曼城0-4埃弗顿

同上周末足总杯相比,曼城首发只有1处调整,布拉沃顶替卡巴莱罗出战。埃弗顿方面,巴里战旧主,新援施奈德林和卢克曼替补席上待命。第10分钟,汤姆-戴维斯直传,卢卡库禁区前吸引防守送出手术刀直塞,科尔曼右路插上传中,米拉拉斯门前包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第12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左路低传门前,斯特林趟过出击的罗伯茨后被扫倒,但主裁判克拉滕博格拒绝判罚点球,斯特林显得非常愤怒。第25分钟,德布劳内精准长传打到禁区,斯特林突然高速插上凌空垫射,罗伯茨将球没收。第27分钟,德布劳内反向斜吊右肋空档,席尔瓦面对出击的罗伯茨没有打门的机会,曼城错失得分良机。第34分钟,汤姆-戴维斯直塞右肋空档,米拉拉斯第一时间横做,卢卡库中路顺势左脚推射破网,1-0!埃弗顿主场取得领先,这是卢卡库本赛季联赛第12球。第37分钟,德布劳内左路突破低传门前,阿圭罗拉倒莫里后门前飞身铲射慢了半拍,随后斯特林外围卸下皮球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补时阶段,克里希左路下底传中,萨尼亚远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汤姆-戴维斯门前关键解围。第47分钟,卢卡库直塞被斯通斯伸脚挡了一下,巴克利跟进再次传空档,米拉拉斯禁区右侧大力低射破网,2-0!这是米拉拉斯本赛季第3球,此役他已贡献1进球1助攻。第64分钟,施奈德林替下进球功臣米拉拉斯,2400万新援迎来埃弗顿生涯首秀。第79分钟,汤姆-戴维斯后场带球突破,这名18岁的本土小将漂亮的从2人人缝中钻出禁区前分球,巴克利顺势直塞,汤姆-戴维斯右侧小角度面对出击的布拉沃冷静搓射破网,3-0!这是汤姆-戴维斯英超处子球。第94分钟,斯通斯解围踢到科尔曼身上反弹,刚刚替补出场的卢克曼禁区内卸下皮球右脚低射穿裆破网,4-0!卢克曼英超首秀就打入处子球!

曼联1-1利物浦

第13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伊布插入小禁区飞身抢射没有踢正,球飞出底线。第19分钟,埃雷拉前场断球成功,姆希塔良中路送出绝妙直传球,博格巴插上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比赛的第26分钟,米尔纳右侧角球传中,博格巴在和洛夫伦争抢头球时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米尔纳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利物浦1比0领先曼联。第33分钟,曼联获得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机会,伊布的劲射被米尼奥莱神勇扑出。第41分钟,埃雷拉送出妙传,姆希塔良突入禁区的劲射被米尼奥莱再度扑出。半场结束时,利物浦1比0暂领先曼联。第49分钟,菲尔米诺分球,奥里吉左路的射门被菲尔-琼斯挡了一下后稍稍偏出右上角。第55分钟,伊布中路送出绝妙斜塞球,姆希塔良突入禁区右翼面对出击的米尼奥莱,但他却选择了传中,马夏尔包抄没有形成攻门。第6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库蒂尼奥送出妙传,菲尔米诺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德赫亚扑出。第65分钟,姆希塔良斜塞,但鲁尼的射门绵软无力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拉拉纳禁区内混战中转身扫射,球被德赫亚倒地扑住。第75分钟,埃姆雷-詹右路传中,维纳尔杜姆的鱼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84分钟,鲁尼左路传中,费莱尼头球一蹭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瓦伦西亚禁区右侧垫传中路,伊布机警头球攻门命中,曼联将比分扳成1比1平。伊布收获本赛季第14个联赛入球,和迭戈-科斯塔、桑切斯并列射手榜第一位。

皇家马德里1-2塞维利亚

第15分钟,克罗斯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禁区内头球冲顶顶高。第19分钟,纳斯里左路角球传中,恩宗齐头球冲顶高出。第24分钟,纳斯里禁区前远射打高。第27分钟,克罗斯中圈直塞,C罗突入禁区左脚低射远角,里科将球封出。第32分钟,弗朗哥-巴斯克斯禁区线上转身抽射偏出。因国王杯进球后的争议庆祝动作,此役只要拉莫斯拿球,就有众多主队球迷大声狂嘘。第34分钟,纳斯里与比托洛二过一配合后左脚抽射,纳瓦斯将球摁住。第38分钟,纳斯里挑传,埃斯库德罗背身勾射偏出。第40分钟,本泽马左翼突破传中,禁区内C罗推射偏出。近11场联赛主场半场战平,塞维利亚11胜1负,仅输巴萨。贝尼特斯与佩莱格里尼执教时,皇马赛季首败均是在比斯胡安球场。第46分钟,恩宗齐头球冲顶被挡出,禁区右肋弗朗哥-巴斯克斯小角度抽射打高。3分钟后,莫德里奇突入禁区与埃斯库德罗相撞后倒地,主裁并未理会。第54分钟,弗朗哥-巴斯克斯分球,本耶德尔禁区右肋斜射,纳瓦斯单掌将球扑出。第55分钟,卡瓦哈尔直塞,C罗传中被门将里科挡出,对手解围不远,禁区右肋C罗断球后小角度抽射,被里科没收。第63分钟,皇马前场断球,卡瓦哈尔传中受阻,本泽马传中被挡出,莫德里奇断球,本泽马凌空抽射打高。第65分钟,卡瓦哈尔前场右翼断球,人球分过摆脱防守突入禁区,门将里科出击将其放倒,主裁判罚点球,C罗用球投掷比托洛后背,引发双方冲突,C罗随后主罚点球骗过里科推入球门左下角,皇马1-0。C罗皇马生涯16战塞维利亚打入23球,其中联赛斩获21球,追平梅西,成为西甲史上对垒塞维利亚进球最多的球员。C罗西甲生涯56次点球破门,追平乌戈-桑切斯,并列西甲点球破门最多的球员。第85分钟,皇马旧将萨拉维亚右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瓦拉内同时抢到前点,拉莫斯不慎将球顶入本队球门,1-1。皇马本周连续两场客战塞维利亚均打入乌龙球,之前则连续4年未有过乌龙球。皇马上回客战塞维利亚保持零封,还是在2002年塞萨尔守门时。第92分钟,比托洛前场左路断球,国际米兰旧将约维蒂奇中路突破后大力远射,纳瓦斯飞身扑挡后皮球仍钻入球门右下角,2-1。加盟塞维利亚后,约维蒂奇3天内连续2场攻破皇马球门。齐达内任内首次联赛客战告负,跨赛季28轮联赛不败告终,五大联赛本赛季再无联赛不败的球队。皇马各项赛事40场不败告终,未能超越尤文保持的43场不败的五大联赛纪录。

尤文图斯1-2佛罗伦萨

第7分钟,贝西诺禁区弧右脚低射被布冯倒地封出。之前中场拼抢时,卡利尼奇肘击博努奇。第10分钟,奥利维拉左路横传,贝西诺强行突破赫迪拉后禁区左肋左脚劲射击中门柱。第11分钟,卡利尼奇回做,贝西诺禁区右肋晃过基耶利尼后右脚捅射被布冯飞身封出。第14分钟,贝西诺禁区弧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22分钟,阿莱士-桑德罗禁区前挑过后卫后左脚挑射被塔塔鲁萨努没收。第25分钟,斯图拉罗撞倒贝尔纳代斯基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贝西诺推倒反击中的迪巴拉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基耶利尼撞倒基耶萨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分球,卡利尼奇禁区右肋右脚斜射破门,1比0!卡利尼奇打入本赛季意甲第9球,这也是克罗地亚中锋自12月13日以来的首个进球,近12次在意甲出场,卡利尼奇打入8球。第41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基耶利尼头球冲顶偏出。第45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奥利维拉抢先解围,伊瓜因右脚凌空扫射被奥利维拉挡出,伊瓜因示意对手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50分钟,卡利尼奇突入禁区右肋低射被布冯封出。第52分钟,桑德罗左路斜传,伊瓜因甩头攻门被塔塔鲁萨努没收。第53分钟,基耶萨踢倒桑德罗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奥利维拉掷出边线球,巴代利中路直传,基耶萨试图挑射却没有碰到球,皮球直接飞入死角,2比0!第58分钟,赫迪拉左路斜传,奥利维拉未能解围,伊瓜因小禁区右肋右脚推射破门,2比1!伊瓜因连续4场意甲破门,追平在意甲射手榜上排名第2位的哲科、贝洛蒂。第79分钟,皮亚察左路内切连过两人后右脚劲射,皮球击中第80分钟,迪巴拉主罚左侧任意球,伊瓜因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塔塔鲁萨努用脚挡出,基耶利尼补射被塔塔鲁萨努没收。第82分钟,桑德罗铲倒特略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1比2负于佛罗伦萨。

综述-尤文皇马曼城皆告负 双红会1-1平局告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