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综述-瓦伦9轮首胜 塞维利亚4连胜超巴萨

西甲综述-瓦伦9轮首胜 塞维利亚4连胜超巴萨

蒙托亚与桑蒂-米纳连入两球,瓦伦终结8轮不胜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第18轮结束前9场比赛,瓦伦西亚2-1小胜西班牙人,取得近9轮首场胜利,塞尔塔终场前绝杀取得两连胜,毕尔巴鄂与比利亚雷亚尔均两连平,马竞三连胜,保级大战中格拉纳达1-1战平奥萨苏纳,塞维利亚绝杀皇马取得4连胜,超巴萨1分排名第二。

瓦伦西亚 2-1 西班牙人

客队中卫戴维-洛佩斯开场不久做出关键解围,第17分钟,主队前场断球后连续短传配合,帕雷霍分球到左翼,纳尼禁区左肋传中,巴萨旧将蒙托亚前插到门前轻松铲射破门,1-0。第73分钟,皇马旧将帕雷霍主罚左路任意球直接选择兜射,客队门将迭戈-洛佩斯勉强将球击出,桑蒂-米纳门前近距离补射破门,2-0。第85分钟,萨尔瓦-萨维利亚左翼传中,客队中锋赫拉德-莫雷诺头球冲顶,被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单掌挡下,戴维-洛佩斯小禁区左侧小角度脚后跟将球捅入球门,2-1。蝙蝠军团终结8轮不胜,西班牙人客场两连败。

塞尔塔 1-0 阿拉维斯

第46分钟,客队中卫菲达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驱逐,阿拉维场上只剩10人作战。第85分钟,主队边卫马略击中门柱。塞尔塔终场前绝杀对手取胜,第89分钟,瓦斯分球到右翼,马略倒三角传中,后腰罗多哈点球点前扣球闪过防守球员,冷静推射打入球门下角,1-0。塞尔塔两连胜,阿拉维斯终结五轮不败。

格拉纳达 1-1 奥萨苏纳

积分榜垫底的两队之间进行的保级大战。第12分钟,贝伦格尔右路突破后横敲,奥里奥尔-里埃拉禁区右肋停球后扫射远角中的,0-1。第69分钟,罗马借将庞塞禁区内断球后转身低平球扫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布埃诺跟上补射被门将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挡下,主队中锋克拉维茨近距离补射破门,1-1。第73分钟,主队后腰乌切无球状况下踢翻对手,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第94分钟,庞塞吃到第二张黄牌也被驱逐。好在场上只剩9人的主队仍守住平局,格拉纳达终结两连败,奥萨苏纳连续10轮不胜后继续垫底。

希洪竞技 2-3 埃瓦尔

第4分钟,客队获得一个非常勉强的点球,阿德里安-冈萨雷斯主罚点球一蹴而就,0-1。第9分钟,客队门将列斯戈出击到禁区外铲球解围失误,直接送到卡尔莫纳面前,巴萨旧将推射空门扳平比分,1-1。第21分钟,阿德里安-冈萨雷斯大力远射造成主队门将奎利亚尔扑球脱手,禁区右肋佩德罗-莱昂轻松补射破门,1-2。

第23分钟,阿德里安-冈萨雷斯再次远射造成奎利亚尔扑球脱手,中卫热勒纳防守失误,鲁纳从其身后高速插上小角度补射建功,1-3。第58分钟,埃瓦尔解围任意球不远,卡塞斯大力远射偏转后飞入球门近角,2-3。希洪竞技四连败,埃瓦尔近五轮首次取胜。

马德里竞技 1-0 皇家贝蒂斯

第8分钟,马竞连续配合,福萨里科右翼低平球传中,瑞恩-东克铲球解围不慎将球铲到禁区后点,盖坦近距离铲射破门,1-0。床单军团三连胜,贝蒂斯客场四连败。

巴塞罗那 5-0 拉斯帕尔马斯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图兰与比达尔各入一球,巴萨连续11轮不败,拉斯帕尔马斯客场8轮不胜。

塞维利亚 2-1 皇家马德里

C罗点球破门首开纪录,拉莫斯终场前自摆乌龙,第92分钟约维蒂奇远射绝杀。皇马跨赛季28轮联赛不败告终,塞维利亚4连胜,落后皇马1分排名第二。

拉科鲁尼亚 0-0 比利亚雷亚尔

天气状况欠佳场地积雪,两队均未破门,主场占据优势,第59分钟,上月西甲最佳球员安东内击中门柱,拉科错失得分良机。拉科鲁尼亚两连平,黄色潜水艇两连平后近五轮不败。

莱加内斯 0-0 毕尔巴鄂竞技

两队全场合计25次射门无一破门,莱加内斯6轮不胜,巴斯克雄狮两连平。

(Cuchu)

西甲综述-瓦伦9轮首胜 塞维利亚4连胜超巴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