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对结果不满意 球员们需要踢得更勇敢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双红会的比赛中,缺兵少将的利物浦在客场顽强的和曼联战成了1-1平,然而,虽然曼联显然制造的机会更多,本场比赛领先了大部分时间的却是利物浦。而在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表示自己对于这样平局的结果并不满足。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克洛普:对结果不满意 球员们需要踢得更勇敢

克洛普直言对结果不满意

“在这场比赛之前,大部分人都认为我们这次实力完全处于下风,会踢得很艰难,毕竟曼联最近连胜的势头十分强劲,所有的事物都在向他们希望的方向发展。然而,我们也知道我们存在的问题和处境,并且在努力解决,我可以说我们今天表现的很不错。”

“我们需要踢得更勇敢一点,我们创造出了我们进攻需要的空间,我们也取得了进球,但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曼联的高空球战术让我们踢得很困难,我希望我们运气可以更好一些,虽然并没有实现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或许明天我会觉得这个结果还不错,但现在我只认可我们比赛的表现。”

“这场比赛的强度很大,曼联队踢得很粗犷,尤其是他们的高空球,还有他们在最后时刻的那些犯规动作,我们来这里就是想赢球的,这也是为什么我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是100%的满意”,很显然,虽然阵容不齐整,渣叔对于没能拿下这场比赛依然是耿耿于怀。

(卡罗哼)

克洛普:对结果不满意 球员们需要踢得更勇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