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崩盘前奏?利物浦4场不胜 还能挺到马内回归吗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英超双红会中,利物浦在客场与曼联战成了1-1平局,而这场平局也让利物浦队在英超积分榜上滑落到了第三位,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了热刺之后。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已经是红军最近的第四场比赛没能取胜了,在球队大腿马内回国征战非洲杯后,红军战绩可谓是急转直下。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崩盘前奏?利物浦4场不胜 还能挺到马内回归吗

利物浦已各项赛事4场不胜

最近两轮英超不胜,足总杯被英乙弱旅逼平需要重赛,联赛杯首回合客场被南安普顿击败并且没有拿到客场进球。一夜之间,利物浦便从英超争冠,足总杯、联赛杯两头并进变成了英超争四,两项杯赛都处于被淘汰边缘,而这仅仅过去了半个月的时间。

不可否认的是,红军遭遇这样的窘境,与球队的伤病减员以及密集的赛程都有一定的关系,马蒂普、亨德森、米尔纳、克莱因、马内、库蒂尼奥以及菲尔米诺斯图里奇都先后因为各种原因缺席过比赛,这几乎已经是整套的首发阵容,而连续的一周双赛也是让利物浦疲于奔命。

然而,即便有着这样的客观原因的存在,却也不可否认利物浦自身的问题。要知道,对于红军主帅克洛普来说,麾下弟子遭遇伤病潮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只是或许因为渣叔过分要求体能和速度的高压踢法和英超紧密赛程的双重影响,利物浦的这次伤病潮和低谷相比于之前的渣叔版多特蒙德来的更早一些。

而回想过往,克洛普麾下的多特蒙德情况最差时,根本没有办法调整阵容,甚至一度打到了德甲的保级圈,这无疑会让利物浦球迷们感到一阵心惊。如今的利物浦虽然不至于混到那个地步,伤病状况也比当年的多特蒙德要乐观的多,但面对英超如此激烈的竞争,红军还能否保持上半赛季的那种竞争力只怕要打个大大的问号了。

(卡罗哼)

崩盘前奏?利物浦4场不胜 还能挺到马内回归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