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登基!伊布=新坎通纳 他引梦剧场山呼海啸

国王登基!伊布=新坎通纳 他引梦剧场山呼海啸

伊布已获“国王”坎通纳认可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梦剧场的这场双红会,险些以曼联输球、不败纪录造利物浦终结而告终。所幸红魔、穆里尼奥、魔蜜们还有伊布,他像曾经的国王坎通纳一样挺身而出,头槌攻破红军城门,也因此赢得了梦剧场的山呼海啸、顶礼膜拜。

坎通纳说过:“伊布是我的法定继承人”,而赛前各路名家也纷纷撰文指出,伊布就是曼联的新坎通纳。单说利物浦方面,卡拉格说他是“新国王,像坎通纳一样昂首阔步,真希望他在27岁巅峰期时就在英超踢球”,罗比-福勒也说“他和坎通纳有相同的感觉,他能成为曼联复兴的催化剂,他的态度和影响力比他在场上的贡献还多”。

想成为曼联“国王”,必须得到魔蜜衷心的认可,而获得认可的最佳方式就是在双红会上进球。比如1996年足总杯决赛,坎通纳就在第85分钟绝杀红军,率领红魔成功夺冠。加盟之后的首场双红会,伊布受制于球队的战术屡屡无为,不过如今的他状态爆棚,近12场攻入12球,所以与利物浦的二番战,大奉先势在必得。

国王登基!伊布=新坎通纳 他引梦剧场山呼海啸

上半场伊布难耐神勇的米尼奥莱

开场不久,伊布就获得两次得分良机,第一次马夏尔传中准头稍逊,他后门柱大长腿没够到皮球;第二次是洛夫伦回传送礼,35岁的他机敏杀到,可惜米尼奥莱及时出击解围,球打在他的脚尖上高出横梁。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洛夫伦与克拉万加强了对他的逼抢,瑞典中锋逐渐沉寂,只有一脚任意球攻门考验了利物浦门神。

国王登基!伊布=新坎通纳 他引梦剧场山呼海啸

伊布抢点头球破门挽救曼联

眼见时间所剩不多,伊布终于再次挺身而出:第84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到后点,鲁尼停球后左脚传中,费莱尼头球攻门击中右立柱,瓦伦西亚再倒三角回传,伊布机警的甩头攻门命中,1-1,曼联扳平比分!这是他为红魔攻入的第19球,联赛14球,与迭戈-科斯塔、桑切斯并列射手榜榜首。

进球之后,伊布伸出1根手指狂奔庆祝,还用360度转身+双臂回环挥舞的方式,鼓动魔蜜更疯狂的呐喊,更肆意的庆祝,也给对手施加更大的压力。而这转身,曼联球迷可能看着真有点儿眼熟呢。

国王登基!伊布=新坎通纳 他引梦剧场山呼海啸

当年的坎通纳

遥想1996年12月,曼联在梦剧场5-0大胜桑德兰,第80分钟,坎通纳连续突破两人防守,与麦克莱尔配合之后右脚挑射破门,进球后他面无表情的360度转身,俨然一位高傲而又霸气的国王在环视臣服于他的子民。今晚,伊布的这个转身同样霸气又激情十足,极具煽动性,彻底点燃了梦剧场的7万多名曼联球迷。

国王登基!伊布=新坎通纳 他引梦剧场山呼海啸

梦剧场新王驾临!

用之前的18个进球,大奉先“征服了英格兰”,而用这第19个进球,他彻底征服了挑剔的但忠诚的曼联球迷,让他们心甘情愿的为他山呼海啸、顶礼膜拜。正如名宿们所言:兹拉坦就是新坎通纳,就是曼联的新国王!

不过求胜心强的伊布对于平局并不满意,赛后他表示:“我们拿到1分,我们没有达到我们比赛的最佳状态。这是艰难的战斗,我们0-1落后,一直在追赶。下半场是不同的比赛,我们扳平了。我们犯下低级错误。下半场踢得更直接。他们上半场采取高压,导致我们太多错误。我们想赢下每一场比赛,以便尽快缩小差距,但1-1,我们要继续战斗,我们已经15或16场没输球了。”

(念洲)

国王登基!伊布=新坎通纳 他引梦剧场山呼海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