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腰布拉沃再创耻辱 被射正4次丢4球是闹哪样

门腰布拉沃再创耻辱 被射正4次丢4球是闹哪样

布拉沃被射正4次丢4球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随着曼城0-4惨败给埃弗顿,瓜迪奥拉又一次活在了风口浪尖。攻击瓜帅的批评家们,用以抨击瓜帅的“武器”当然就是智利门将布拉沃。这个“门腰”,又一次创下了尴尬耻辱的纪录。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耻辱有三:其一,埃弗顿4-0击败曼城之战,太妃糖合计就只有4次射正门框范围以内,这四次射正全部形成了进球。这四次射正,2次是从布拉沃腿边和手边穿越,1次是小角度攻门击败布拉沃,最后一个进球更是打穿了布拉沃的“小门”。作为一个门将,一场比赛四次从门线里捡球,却连一次扑救都做不到,这算是闹哪样呢?

其二,莫要以为布拉沃本战被射正4次丢4球是偶然事件。事实上,最近对手面对曼城,近22次射正,其中14次都形成了进球。其三,布拉沃还因为进入状态慢而备受指责,最近7场英超联赛,曼城有4场都是被对手第一脚射门就形成进球。也正因此,很多人担忧,布拉沃根本无法提供一个豪门的门将所应有的安全感。

门腰布拉沃再创耻辱 被射正4次丢4球是闹哪样

布拉沃再次成为曼城“门腰”

在英超,豪门的门将比如切赫德赫亚,还是库尔图瓦等人,都屡有精彩扑救拯救球队的壮举。可是布拉沃呢?如果对手一射正就有绝高几率进球,甚至像本战一样射正几次就进几个球,这样的门将如何给球队提供安全感?于是在推特上,有曼城球迷戏称“当年人们说看到乔哈特,先抡一脚,或许有机会补射。不过布拉沃绝不会给你补射机会”……因为抡一脚打正了很可能就进球了!

当然了,布拉沃还是有“亮点”的,这就是所谓的“门腰”。在比赛里,经常可以看到曼城的后防线压到中圈区域,而布拉沃则冲出禁区,出现在后腰位置上持球控球的一幕。颇有些诺伊尔的风采。但是诺伊尔能够获得举世赞美,可不光是靠位置冲的靠前,更是依靠不断的门前救险。相比之下,布拉沃这个“门腰”,搞“副业”虽然很在行,但本职工作真可以说是干得一塌糊涂!

顺便一提,上周中都灵与AC米兰的比赛里,被瓜帅赶走的门将乔哈特非常上镜。哈特被米兰9号拉帕杜拉用鞋钉踢中面部,在一度懵了3分钟的前提下,现场包扎,头缠绷带,带着肿起来的脸颊坚持奋战,全场制造了4次扑救。众所周知,意甲对于防守、对于门将表现极为看重,而哈特的《米兰体育报》评分与布冯、唐纳鲁马、汉达诺维奇等优秀门将基本处于同一水准。

意大利媒体就说,哈特的门线技术、斗志和拼搏精神,正是瓜迪奥拉的球队所缺少的。看一看那边染血奋战的哈特,再看一看这边“不务正业”的布拉沃,瓜迪奥拉是否为自己的“换门”决策而后悔呢?

(冷雪)

门腰布拉沃再创耻辱 被射正4次丢4球是闹哪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