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国米逆转联赛5连胜 罗马稳居第二位

意甲综述-国米逆转联赛5连胜 罗马稳居第二位

国际米兰豪取意甲5连胜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交锋结束多场。国际米兰3比1击败切沃豪取联赛5连胜。罗马小胜乌迪内斯后继续稳居第二位,那不勒斯和拉齐奥也各自击败佩斯卡拉和亚特兰大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国际米兰3-1切沃

比赛的第34分钟,比尔萨角球传中,佩利西耶小禁区内右脚凌空射门命中,切沃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69分钟,坎德雷瓦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铲射得手,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6分钟,伊卡尔迪中场抢断之后妙传,佩利西耶突入禁区左翼低射命中,国际米兰2比1反超领先切沃。第92分钟,帕拉西奥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埃德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国际米兰3比1逆转击败切沃,取得意甲5连胜,各项赛事6连胜。

乌迪内斯0-1罗马

罗马最近6轮联赛取得5胜1负的佳绩,面对最近两轮不胜的乌迪内斯,红狼军团也期待能够客场奏凯。第2分钟,斯特罗特曼直传,哲科禁区中路攻门稍稍打高。第5分钟,纳因戈兰妙传,艾尔沙拉维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埃莫森角球传中,斯特罗特曼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2分钟,斯特罗特曼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纳因戈兰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16分钟,布鲁诺-佩雷斯传球,哲科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7分钟,法拉奥尼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哲科操刀主罚,球却高出横梁。第22分钟,德保罗禁区右翼攻门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第27分钟,特雷乌传球,德保罗的远射被什琴斯尼再度挡出底线。第36分钟,纳因戈兰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德保罗传中,特雷乌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54分钟,哲科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7分钟,德保罗传球,佩里卡的远射被什琴斯尼挡下。第62分钟,特雷乌传球,德保罗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帕雷德斯角球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帕雷德斯再度传中,哲科头球攻门顶偏。第85分钟,斯特罗特曼直传,哲科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德保罗传球,特雷乌禁区左翼攻门被挡下。最终,罗马1比0小胜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4-3-3):1号卡内齐斯/37号法拉奥尼、5号达尼洛、30号费利佩、3号桑托斯/6号福法纳、26号库姆斯(74分钟,96号埃万德罗)、14号扬克托(52分钟,18号佩里卡)/10号德保罗、9号萨帕塔(69分钟,23号哈尔弗雷德森)、77号特雷乌

罗马(4-5-1):1号什琴斯尼/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3号胡安-赫苏斯、13号布鲁诺-佩雷斯/6号斯特罗特曼、5号帕雷德斯、33号埃莫森、4号纳因戈兰、92号艾尔沙拉维(63分钟,10号托蒂)/9号哲科

那不勒斯3-1佩斯卡拉

那不勒斯最近12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最近7场取得6胜1平的佳绩。此番对阵近16轮联赛未尝胜绩的佩斯卡拉,那不勒斯占据场上主动。第8分钟,齐耶林斯基传球,哈姆西克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15分钟,因西涅传中,卡列洪的攻门飞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梅尔滕斯传球,因西涅的射门打偏。第44分钟,卡普拉里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那不勒斯也获得任意球机会,因西涅的攻门飞出左上角。

比赛的第47分钟,乔尔吉尼奥任意球传中制造杀机,托内利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佩斯卡拉。仅仅两分钟后,齐耶林斯基送出妙传,哈姆西克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1分钟,梅穆沙伊传球,卡普拉里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53分钟,乔尔吉尼奥妙传,因西涅远射高出横梁。第61分钟,卡普拉里分球,梅穆沙伊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三分钟后,祖帕里奇远射打飞。第69分钟,卡列洪传球,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4分钟,阿兰直传,卡列洪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8分钟,阿兰传球,因西涅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卡列洪妙传,梅尔滕斯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5分钟,阿兰传球,哈姆西克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阿兰分球,梅尔滕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那不勒斯3比0领先佩斯卡拉。第89分钟,海萨伊传球,贾凯里尼远射被门将挡下。第93分钟,海萨伊禁区内侵犯米特里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卡普拉里操刀主罚命中,佩斯卡拉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3负于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号海萨伊、62号托内利、33号阿尔比奥尔、3号斯特里尼奇(86分钟,11号马乔)/20号齐耶林斯基(65分钟,5号阿兰)、8号乔尔吉尼奥、17号哈姆西克/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24号因西涅(80分钟,4号贾凯里尼)

佩斯卡拉(3-5-2):31号比扎里/2号克雷森齐、13号祖帕里奇、35号科达/10号贝纳利、6号克里斯坦特、5号布鲁诺(64分钟,44号弗纳西耶)、8号梅穆沙伊、7号维雷(70分钟,20号切里)/17号卡普拉里、19号吉拉迪诺(72分钟,28号米特里塔)

拉齐奥2-1亚特兰大

拉齐奥最近4轮赢得3场胜利,而亚特兰大最近两轮获得连胜,两支近况不俗的球队相遇,双方争夺非常激烈。第3分钟,因莫比莱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佩塔尼亚传球,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3分钟,斯皮纳佐拉传球,佩塔尼亚远射被门将扑出。一分钟后,卢里奇传中,阿尔伯托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化解。比赛的第21分钟,弗留勒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佩塔尼亚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1比0领先拉齐奥。第24分钟,因莫比莱传球,阿尔伯托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31分钟,巴斯托斯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因莫比莱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卢里奇任意球传中,萨维奇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9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传中,库尔蒂奇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3分钟,亚历杭德罗-戈麦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萨维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9分钟,佩塔尼亚的远射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卢里奇角球传中,巴斯托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贝里沙禁区内扑倒因莫比莱,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因莫比莱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拉齐奥2比1反超领先亚特兰大。第85分钟,因莫比莱传球,萨维奇的攻门高出横梁。最终,拉齐奥2比1击败亚特兰大。

拉齐奥(3-5-2):22号马尔凯蒂/15号巴斯托斯、3号德弗里、26号拉杜/10号费利佩-安德森(82分钟,13号华莱士)、20号比格利亚、16号帕罗洛、19号卢里奇、21号萨维奇/17号因莫比莱(86分钟,9号乔尔杰维奇)、18号阿尔伯托(55分钟,4号帕特里奇)

亚特兰大(4-5-1):1号贝里沙/5号马谢洛、13号卡尔达拉、6号祖巴斯(78分钟,7号达利桑德罗)、24号孔蒂/25号孔科(28分钟,88号格拉西)、11号弗留勒、37号平托、27号库尔蒂奇(74分钟,43号帕罗斯奇)/29号佩塔尼亚、10号亚历杭德罗-戈麦斯

克罗托内0-1博洛尼亚

克罗托内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在降级圈苦苦挣扎,此番对阵最近4个客场输掉3场的博洛尼亚,他们依然没有把握住机会抢分。比赛的第51分钟,克雷西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哲马伊利远射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博洛尼亚1比0击败克罗托内。

卡利亚里4-1热那亚

卡利亚里最近4轮输掉3场,但此番主场迎战最近3轮连败的热那亚,卡利亚里的表现更胜一筹。第28分钟,埃德尼尔森边路传中,西蒙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热那亚1比0领先卡利亚里。第40分钟,伊斯拉传中,塔奇西迪斯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博列洛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4分钟,博列洛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若奥-佩德罗左脚补射得手,卡利亚里2比1反超领先热那亚。第60分钟,博列洛和若奥-佩德罗的连续攻门均被门将扑出,博列洛左脚再射命中,卡利亚里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拉曼纳禁区内扑倒穆鲁,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法里亚斯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卡利亚里4比1大胜热那亚。此外在第79分钟,卡利亚里的卡普亚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萨索罗4-1巴勒莫

萨索罗最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已经滑至降级区边缘。面对一支在苦苦保级的巴勒莫,萨索罗期待能够主场奏凯。开场仅仅9分钟,内斯特洛夫斯基送出直传,夸伊森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巴勒莫1比0领先萨索罗。第15分钟,贝拉尔迪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马特里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萨索罗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4分钟,贝拉尔迪再度奉献助攻,拉古萨禁区中路攻门得手,萨索罗2比1反超领先巴勒莫。第66分钟,马特里禁区中路攻门梅开二度,萨索罗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83分钟,德夫雷尔传球,波利塔诺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萨索罗4比1大胜巴勒莫。

桑普多利亚0-0恩波利

桑普多利亚最近4轮1平3负未尝胜绩,面对最近3轮取得两场胜利状态回升的恩波利,桑普多利亚与之展开拉锯战。第29分钟,帕隆博禁区内侵犯姆切德利泽,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姆切德利泽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神勇挡出。最终,桑普多利亚0比0战平恩波利。

(夏弦月)

意甲综述-国米逆转联赛5连胜 罗马稳居第二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