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妖星轰49分李秋平却夸他别处:能把球传出来

妖星轰49分李春江却夸他别处:能把球传出来

亚当斯本场十分神勇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15日,新疆男篮主场以113比107力克深圳男篮,延续了自己连胜的脚步。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新疆队主帅李秋平也透露了球队能够在一度长时间落后对手的情况下,最终完成反超的关键所在。

在李秋平看来,球队上半场长期处于落后,主要的原因是出在进攻不力。“整个上半场防守可以,但是进攻端单打太多,而且命中率不高。防守相对退的慢,防守有时候是进攻造成的,上半场得43分,这对我们来说得分太低。”李秋平说道。

不过到比赛进入到下半场之后,坐拥主场之利的新疆队则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和主动权。球队小外援亚当斯则成为了逆转的核心人物,本场比赛亚当斯表现出色,全场得到了49分、10次助攻、8个篮板以及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而在李秋平眼中,亚当斯在突破分球之后,能够把球传到位置最佳的队友手中,则是新疆队逆转的关键。

“这场比赛对手从联防变成盯人防守,一开始的时候我们有点不适应,但下半场适应之后抓住机会,亚当斯在挡拆上做得不错,”李秋平评价说,“自己突分也将球传出来,外围火力开了,可兰白克和西热力江都投进三分球。下半场我们的攻防都做得相对更好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的多场比赛,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都曾经因为球风过独而遭遇诟病。但本场比赛10次助攻的数据,多少可以说明他和球队的磨合正在渐入佳境,这对于本赛季志在夺冠的新疆队来说,无疑也是一个不错的信号。

妖星轰49分李春江却夸他别处:能把球传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