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队员:最想拿最佳团队 永远支持郎导决定

女排队员:最想拿最佳团队 永远支持郎导决定

女排成本届颁奖礼大赢家

腾讯体育1月15日北京(文/车莉、王怡薇、应虹霞、杨昕雨)“在这个变化的时代里,很多情怀慢慢被遗忘,让我们更骄傲的是我们又重新燃起女排情结。”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落下帷幕,中国女排连续第三年荣获最佳团队奖,同时还获得了评委会大奖;郎平同样连续第三年包揽最佳教练奖;女排核心朱婷也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

脱下运动装换上晚礼服,女排姑娘们美的惊人。传统服饰的张常宁、颜妮,一身红衣的郎导、魏秋月,粉色晚礼服的惠若琪……郎导带领她的女排姑娘们点燃了颁奖盛典现场,更成为了评选的最大赢家。“不只是我们站在领奖台上,还有很多人的努力,更多想表达的是在这个变化的时代里,很多情怀慢慢被遗忘,让我们更骄傲的是我们又重新燃起女排情结,希望我们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手捧小金人,队长惠若琪说得颇为感慨。

而刚刚成为幸福准新娘的魏秋月则感言:“2016年是中国排球人最幸福的一年,在这一刻我们感受到排球带给我们的魅力,我们会一直加油,希望更多人喜欢排球,我们一起为排球做更多的努力。”

当被问到特别想拿的奖时,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最想拿到的就是“最佳团队”,“我们是一个集体,能拿到最佳团队就足够了。”惠若琪说道。

女排成为本次颁奖典礼最大赢家丝毫没有悬念,大家纷纷猜测结果是“保三争四”,魏秋月却开玩笑地表示,其实她们的目标是“保四争五”,“还有小宇的奖(龚翔宇的最佳新人)呢。”

在获得最佳教练奖项之后,郎平并没有对是否继续执教给出明确回答,而对于这个问题,她的两位爱徒也表示无论郎导做出什么决定,她们都会支持。“不管怎样,我们都会支持郎导的决定,郎导对排球倾注了她全部的心血,所以无论她做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会支持她。”惠若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