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以为丁宁会得奖 惠若琪自荐主持颁奖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尘埃落定,中国女排成为大赢家,拿下评委会大奖、最佳团队、最佳教练和最佳女运动员四个重量级奖项。女排姑娘们站上领奖台后的发言,也让人耳目一新,自信得体的谈吐显示出新时代运动员的风貌。

朱婷以为丁宁会得奖 惠若琪自荐主持颁奖礼

今年的最佳女运动员竞争非常激烈,女乒选手丁宁和女排当家球星朱婷被认为是两大热门。揭晓结果前,两人都收获了现场粉丝的高声呐喊支持,结果去年提名却未获奖的朱婷终于在今年弥补遗憾。听到颁奖嘉宾李小鹏念出自己的名字,朱婷先是一愣,随后她激动捂住嘴巴,眼眶里有泪水在打转。发表获奖感言时,朱婷延续了自己一贯的谦虚:“感谢郎导带我们站上里约最高领奖台,感谢我的姐妹,感谢我的团队,感谢一路支持陪伴我的朋友和粉丝们。我刚刚和大家聊天的时候,我说可能(获奖的)会是丁宁。因为觉得她作为乒乓女运动员,是更好的。我是很幸运的,我这个奖是广大球迷和评委给我的一个鼓励,让我2017年更加努力。”

朱婷同时也透露自己会在今年5月结束土耳其联赛征战,回国备战全运会,“到时大家就能在国内看到我了。”

作为今晚的大赢家,中国女排如愿连续第三年将最佳团队的奖项揽入怀中。队长惠若琪作为代表登台发言:“我们已经是第三次获得最佳团队的奖项,这么说不是拉仇恨。郎导说奇迹是人创造,在里约大冒险中,我们每个人都尽了最大努力,创造属于我们的奇迹。我们舍弃了我们能舍弃的,我们容忍了所有我们能容忍的,用傅园慧的话讲,鬼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但是最后很开心,我们站到了最高领奖台上,让里约响起了国歌。我们创造了收视的突破,我们更让很多人记起了,还有一种执着叫做中国女排。”

朱婷以为丁宁会得奖 惠若琪自荐主持颁奖礼

惠若琪这段发言条理清楚,立意深远,她的口才让现场观众都惊叹不已。而主持人张斌随后也爆料,之前惠若琪甚至毛遂自荐,要和张斌一起主持今晚的颁奖礼,只是很遗憾未能成行,希望明年的颁奖两人可以搭档。(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