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复仇深圳豪取6连胜 亚当斯49分周琦11+14

新疆复仇深圳豪取6连胜 亚当斯49分周琦11+14

新疆复仇深圳

腾讯体育1月15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新疆主场经过苦战,以113-107战胜深圳,豪取六连胜,而深圳队则遭遇了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在篮板球方面以46-42占据优势;助攻方面新疆队为18次,领先于深圳队的12次;罚球方面,新疆队是22罚17中;深圳队则为21罚15中。

球员数据方面,新疆队四人得分上双,亚当斯得到49分10助攻8篮板,布拉切13分8篮板,可兰白克13分,周琦11分14篮板。深圳队五人得分上双,帕戈28分7助攻4篮板,兰佩24分15篮板,顾全贡献21分5篮板,三分球7中4,李慕豪12分8篮板,代怀博10分。

比赛焦点

新疆队与深圳队在CBA联赛的历史上共交锋31场,新疆队23胜8负占据上风。而新疆在主场,更是以16胜1负的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单外援出战的新疆队客场91-106不敌深圳队。因此本场比赛,新疆队成功复仇深圳队。

比赛回放

首节比拼,李根标志性后撤步跳投先拔头筹,俞长栋和帕戈各自打成。亚当斯和李根连续拿分,新疆以8-5领先。孟铎高难度投中三分,亚当斯更是连还两记超远三分。新疆14-8打出气势,深圳被迫暂停。帕戈罚球为深圳稳住阵脚,亚当斯同俞长栋打出精妙配合。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飙升到新疆20-15。深圳一度将比分扳平,西热力江命中关键三分。新疆压哨球不中,首节以25-22领先于深圳。

次节开战,布拉切罚球率先得分,兰佩如法炮制。兰佩三分线外稳稳命中,帕戈快攻深圳以28-27反超比分。此时赛场上出现先后两次引起新疆不满的判罚,先是兰佩抢篮板新疆球员认为是干扰球,但是裁判判罚争球。随后布拉切迎着犯规打成,但裁判并未判罚2+1,而是吹罚犯规在先。新疆逐渐稳定状态,以31-30稍稍领先。此后比分犬牙交错,场上形势十分胶着。兰佩和亚当斯接连打成,帕戈罚球也弹无虚发。随着兰佩三分命中,深圳队半场以47-43领先新疆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周琦和兰佩各自建功。布拉切打成2+1,新疆将比分追到47-49。双外援带领深圳涨分,深圳以58-49打停新疆。周琦的补扣为新疆涨势,李根飙中关键三分。新疆打出一波7-1后,迅速将比分迫近至56-59。深圳暂停后,李慕豪及时为球队止血。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比分迅速上升。三节战罢,深圳以78-74稍稍领先。

末节决战,顾全跳步出手率先得分,亚当斯用罚球还以颜色。亚当斯助攻周琦打成后,新疆以83-82反超比分。深圳暂停后不见起色,反而是亚当斯连砍7分,新疆以90-82扩大分差。兰佩和可兰白克互飙三分,新疆以97-89继续领先。代怀博飙中弧顶三分,深圳将比分追到95-101。亚当斯打成2+1,代怀博和顾全连中三分,深圳把比分追到105-108。可兰白克投中致命三分,新疆最终以113-107险胜深圳队。

首发名单

新疆队:亚当斯、可兰白克、李根、俞长栋、周琦

深圳队:帕戈、孟铎、顾全、李慕豪、张凯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29轮, 1月18日深圳回到主场迎战青岛,1月20日新疆将赴客场挑战吉林。

新疆复仇深圳豪取6连胜 亚当斯49分周琦11+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