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郎平:里约被队员“虐” 续约要遵从内心决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今天举行,最佳教练应该是最没有悬念的一个奖项,率领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夺冠的郎平获奖,也成就了该奖项的三连冠。站上颁奖台的郎导一番妙语连珠让全场捧腹不已,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续约问题,郎平仍未给出明确答案。

郎平:里约被队员“虐” 续约要遵从内心决定

郎平今天为了颁奖典礼盛装打扮,穿上了一身大红色拖地长裙,郎导解释她也是特意换上了红色,“平时我其实不穿红色,我这个人比较低调。中国女排比赛是穿红色的,我只有在比赛时才会穿。”

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可谓一波三折,小组发挥不佳仅获第四,随后在淘汰赛阶段却越战越勇,最终拿下金牌。郎平也调侃自己在里约是被队员实实在在“虐”了一把,“我们的队员还是挺会折磨教练的,也挺会‘虐’我们观众的。我们(当时)最不想获得小组第四,我觉得这个第四基本就是‘找死’。希望下次队员不要这么‘虐’教练。”

结束里约奥运会的征程后,郎平和中国排协的合同已经到期,媒体和球迷都在关系她是否会续约继续带领中国女排。面对主持人张斌的追问,郎平先是进行了一番调侃,“奥运前我们的领队赖亚文就说,奥运之后我可以接任下一届残奥会的工作”。随后郎平正色郑重表示:“网络上有很多(传闻)版本,坦率说,现在没有任何一位领导给我压力,他们都尊重我的决定。我也会尊重我内心的决定,和家人一起把决定做好。”(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