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豪取3连胜送北控无缘季后赛 胡金秋20+7

广厦双杀北控夺3连胜 胡金秋20分福特森35+8

广厦双杀北控

腾讯体育1月15日 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8轮,广厦主场107-92击退北控,迎来三连胜的同时送对手7连败。同时本轮之后,北控正式无缘季后赛。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纵观全场,篮板球方面广厦45-50落后北控5个,助攻数方面15-17也落后北控2个。

个人技术统计方面,广厦5人得分上双,福特森拿下35分8篮板7助攻,胡金秋20分7篮板,林志杰16分9篮板,王征10分7篮板,霍尔曼14分8篮板;北控方面4人得分上双,麦克克鲁姆29分5篮板,杨敬敏15分8篮板,王振宇10分5篮板,巴蒂斯塔13分14篮板。

赛事焦点

巴蒂斯坦解禁复出砍下13分14篮板。此役过后,双方在历史上交手6次,北控面对广厦仍然无一胜绩。

与此同时,由于排名第8和第9的北京与四川均为15胜13负,本轮虽然同时落败,但两队之间还有一场未打,因此,京川两队中必有1队最终至少能够达到16胜,而尽管北控少赛一场,但理论上能达到的最佳战绩也仅为16场,同时北控面对四川、北京、山东时的战绩与小分均不占优,因此北控理论上也将无缘追上前八球队,从而无缘季后赛。

比赛回放

第一节,滕贺麒突破上篮命中,李京龙外线三分射中,王振宇右侧底角立马三分还以颜色,王征接球命中,双方开局5-5打平;麦克克鲁姆右侧底角三分球命中,林志杰持球突破至篮下打成2+1,随后又反击上篮命中,胡金秋突破反手上篮命中,广厦16-10领先;滕贺麟外线三分命中,马上林志杰外线三分反击也中,杨敬敏底角三分命中,广厦21-18领先;杨敬敏补篮得分,霍尔曼造犯规两罚全中,广厦30-28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福特森罚球线中投命中,于梁追身还一个二分,福特森左侧45度角三分球命中,广厦35-30领先;贺西宁突破上篮命中,霍尔曼空接福特森暴力扣篮命中,麦克克鲁姆打成2+1,巴蒂斯塔篮下接球上篮命中,霍尔曼勾射命中还一个,双方39-39打平;霍尔曼中投命中,巴蒂斯塔篮下打进,麦克克鲁姆右侧45度命中三分球,福特森外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广厦49-46领先;林志杰三分球命中,福特森突破上篮打进,广厦58-53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巴蒂斯坦转身上篮打进,霍尔曼篮下自投自抢打成2+1,杨敬敏弧顶跳投命中三分球,双方60-60再次打平;胡金秋造犯规两罚全中,巴蒂斯塔单打打进,麦克克鲁姆突破打进,北控66-64反超比分;麦克克鲁姆高难度投篮命中,林志杰突破上篮打成2+1,王征篮下打进,广厦73-71领先;刘铮反身上篮命中,赵岩昊反击上篮命中,麦克克鲁姆外线左侧三分命中,贾俊龙被判违体犯规,林志杰背传王征上篮打进,广厦82-80领先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比赛一开始,福特森就三分球命中,贾俊龙突破上篮打成,北控外线三分命中,福特森大勾手打进,广厦91-87领先;双方这段时间打得较为混乱,进攻效率不高,福特森突破上篮打进,滕贺麒犯满毕业,福特森造犯规两罚一中,广厦95-87领先;胡金秋造犯规两罚全中,福特森篮下连得4分,广厦101-90领先;福特森罚球线跳投命中,最终广厦主场107-92双杀北控。

双方首发

广厦:王征、李京龙、福特森、林志杰、胡金秋

北控:麦克克鲁姆、腾贺麟、杨敬敏、宋康明、王振宇

下轮对阵

1月18日,联赛第29轮先赛5场,广厦将客场挑战山西队,1月20日,北控则客场挑战浙江队。

(YSL)

广厦双杀北控夺3连胜 胡金秋20分福特森35+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