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女排决赛广告收入一个亿 惠若琪高喊分红

奥运女排决赛广告收入一个亿 惠若琪高喊分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今天举行,中国女排无疑是今天最受关注的一支队伍,前主教练郎平亲率手下爱徒现场出席。

除了远在土耳其征战联赛的朱婷,今天郎平带来了中国女排的全主力阵容,身材修长的姑娘们换上漂亮礼服,颇有超模风采,引来众多摄影镜头。在开场时,主持人张斌也多次提到了女排,他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中国女排奥运会决赛直播创造了中国体育电视直播史上单场比赛广告收入之最,总金额接近一个亿。 ​

张斌话音刚落,郎指导扭头跟惠若琪低声说了一句什么,惠若琪立马冲台上大喊:分红!女排姑娘可爱的举动也引来身边人一片笑声。

国人的女排情结毋庸置疑,此前已经有数据指出,中国女排的里约奥运决赛收视率达到了70%,远远超过每年央视春晚。所以,央视广告收入创纪录也在意料之中。(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