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谌龙出场迷倒一大片 王适娴:帅哥留个电话吧

谌龙出场迷倒一大片 王适娴:帅哥留个电话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羽毛球奥运冠军谌龙一身西装飒爽英姿,迷倒旁人,其中也包括他的女朋友,王适娴在社交平台调侃说“帅哥,留个电话吧。”

早前的红毯仪式上,谌龙闪亮登场,今天的他一身西装礼服打扮,酷劲十足,对此谌龙说:“我穿得还是挺帅的吧。”

谌龙的装扮不仅让现场女粉丝尖叫声不断,在网上,他的拥簇者也被迷倒了,其中就包括他的女朋友王适娴,王适娴在社交平台调侃说:“帅哥,留个电话吧。”

谌龙出场迷倒一大片 王适娴:帅哥留个电话吧

据了解,谌龙是刚刚参加完羽超联赛,马不停蹄就来到北京参加体坛风云人物盛典,他说:“虽然很疲惫,但参加这个盛典很开心,希望能够获奖。”

今天晚上,谌龙将与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游泳奥运冠军孙杨、举重奥运冠军龙清泉、竞走奥运冠军王镇争夺最佳男运动员奖。(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