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欣力杨柯西班牙会合 力帆集体助威兄弟球队

腾讯体育1月15日 正在西班牙集训的重庆当代力帆不仅迎来了因为签证问题迟到的彭欣力和杨柯,而且还将于当地时间傍晚集中前往格拉纳的主场观看这场西甲比赛。

4天前,重庆当代力帆队与格拉纳达B队进行了在西班牙的第一场比赛过后,这几天球队都在进行身体的恢复性训练和力量训练。几名因为签证问题,晚一些才到西班牙达格拉纳达的队员,像彭欣力和杨柯,也都渐渐适应了集训的节奏。科研教练费利佩表示杨柯等几名球员在国内保持了训练的量,所以虽然刚到西班牙,但是他们无论是心率还是身体负荷的数据都还不错。

彭欣力杨柯西班牙会合 力帆集体助威兄弟球队

力帆众将在训练中

今天球队迎来了西班牙集训期间的一个休息日,全队将士终于有时间到旅游胜地格拉纳达一览西班牙美景。而且,西班牙当地时间今天傍晚(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西甲联赛第18轮的一场焦点赛事格拉纳达队对阵奥萨苏纳队的比赛,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全队球员将会前往新卡梅内斯球场帮助同为DEFA联盟成员的格拉纳达加油助威。

俱乐部人士透露,届时格拉纳达主场的大屏幕还将会有小惊喜,大家可以通过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了解相关的花絮。

在谈到接下来的新赛季,主教练张外龙则认为团结的集体可以帮助球队发挥最大的力量,张外龙说:“现在我们的球队愈加团结,我们是一个整体,任何一环都非常重要,人离开了任何一个器官都无法正常生活,球队离开了任何球员、教练、工作人员也是一样,我们要发挥这个团队的最大力量。”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