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并非热火所需领袖 没首轮签别想交易小德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迈阿密热火本赛季的情况糟糕,目前仅仅11胜30负,排在东部第二位,也是全联盟的倒数第二。在前不久有美国媒体透露,热火已经打算提前进入重建过程,全队的所有人都可以交易。

白边并非热火所需领袖 没首轮签别想交易小德

白边或不足以承担球队领袖

这消息一出就连迈阿密当地的媒体都惊呆,至少从现在看来,怀特塞德德拉季奇这样的球员,对于热火依然有很大的帮助。那么,怀特塞德究竟能否成为热火的建队基石?热火是否应该交易德拉季奇?针对这两个问题,迈阿密媒体的热火跟队记者有自己的观点。

首先在关于白边的问题上,两名跟队记者安东尼和汤姆的观点出奇的一致,怀特塞德绝对不是热火的建队基石。安东尼认为:“当然,白边经常能打出很漂亮的数据,但是他很多数据都是在输球的情况下拿到的。而一名建队基石,一名球队的领袖球员,需要打出漂亮的数据来帮助球队获胜。当然,白边本赛季的数据相当惊人,场均17.5分和联盟最高的14.3个篮板球,当白边在比赛中拿到20+20的时候,热火2胜3负。”

而汤姆则认为:“怀特塞德具有非常出色的天赋,他的篮板球和盖帽能力都相当好,而且如今在进攻端也有很大的威胁。但是怀特塞德并不是领袖,他在比赛中缺少一个最必须的特质:成熟。”

在传出热火的所有球员都可被交易之后,被人们议论最多的就是德拉季奇。但是就两名美国记者看来,现在那些希望马上交易德拉季奇的人,有些太着急了。

德拉季奇本赛季的收入在联盟所有控卫中排名第八,年薪1590万美元。但是如今德拉季奇是热火最可靠的球员,而且场均19.0分,6.4助攻,命中率45.4%。看看康利的2650万美元年薪(场均18.7分,6.1助攻),罗斯的2130万美元年薪(场均17.5分,4.4助攻),其实现在交易德拉季奇并不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

而两名记者的观点都很一致,想要获得德拉季奇,除非对方肯送出一个选秀的首轮签,或者是送出一位明星球员。否则,交易德拉季奇绝对是一个操之过急的决定。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白边并非热火所需领袖 没首轮签别想交易小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