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智利1-0小胜冰岛夺冠 萨卡尔献制胜球

腾讯体育1月15日 在中国杯决赛的对决中,美洲杯冠军智利迎战去年的欧洲杯黑马冰岛。第18分钟,萨卡尔为智利打破僵局,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智利1-0战胜冰岛,拿到首届中国杯的冠军,冰岛则获得了亚军。前一天的3-4名比赛中,中国队在点球大战中力压克罗地亚获得季军,格子军团垫底。

中国杯-智利1-0小胜冰岛夺冠 萨卡尔献制胜球

智利夺得中国杯冠军

智利队是中国杯参赛4队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队,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智利高居第4,中国杯首战常规时间和克罗地亚1-1战平,不过点球大战,凭借门将托塞利的出色发挥晋级决赛。冰岛最新的FIFA排名位列世界第21位,中国杯首战以2-0战胜了东道主中国。

第5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前沿选择了一脚远射,但却将皮球打高。第9分钟,帕维斯也选择了禁区前沿的远射,但同样偏离目标。第15分钟,智利继续选择用远射威胁冰岛城池,但巴尔加斯的射门再次偏离目标。

第18分钟,智利中场将球转移给右路的奥帕索,奥帕索禁区右侧传中,门前包抄的萨卡尔头槌攻门,冰岛门将克里斯廷松扑救不及,智利打破僵局,取得1-0的领先。

第24分钟,比加尔纳松铲球犯规,被主裁马宁出示黄牌警告,瓦伦西亚操刀主罚的任意球选择直接射门,却将球直接打偏。第27分钟,阿纳松禁区前沿选择远射,皮球同样偏离目标。第40分钟,萨卡尔左路传中,巴尔加斯后点头球攻门未能命中目标。

第48分钟,智利左路传中,门前球员漏过,后点的奥帕索一脚抽射未能命中目标。第61分钟,智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瓦伦西亚选择直接射门,被萨瓦尔松用身体直接封堵。第65分钟,斯维里松尝试了一脚禁区前沿的低射,不过稍稍偏离目标。第73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前沿强行射门,皮球被冰岛后卫挡出底线。

第76分钟,智利禁区前沿突然直塞,冰岛门将克里斯廷松出击,抢在巴尔加斯得球之前将球没收。第82分钟,博塞茹尔禁区前沿直塞,冰岛门将又一次抢在巴尔加斯之前将球没收。第84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内挑球过掉冰岛后卫后,一脚铲射打在对手身上弹出底线,随后角球送到前点,冰岛后卫抢在马利庞之前将球再次破坏出底线。

第89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巴尔加斯,巴尔加斯调整后便是一脚劲射,冰岛门将发挥神勇,将球扑出底线,智利差点将比分扩大为2-0。

冰岛队出场阵容:12-克里斯廷松;2-萨瓦尔松(第90分钟20-博达瓦尔松)、3-克里斯丁-扬森(第66分钟 15-比达尔-扬森)、5-弗约鲁松、18-比加尔纳松(24’黄牌第77分钟 17-卡尔松)、19-拉鲁松(第55分钟 22-艾利亚斯-奥马尔松);6-帕尔森(第80分钟 11-斯马拉松)、8-比约恩-西于尔兹松、10-斯维里松(第66分钟 7-阿隆-西于尔兹松)、14-阿纳松;9-芬博加森

智利队出场阵容:1-托塞利;3-奥帕索、5-迪亚兹、20-马利庞(85’黄牌);7-瓦伦西亚、8-卡尔莫纳(第71分钟 13-加尔达梅斯)、14-帕维斯、15-博塞茹尔;6-塞恩扎里达(第79分钟 10-费尔南德斯)、11-爱德华多-巴尔加斯、9-萨卡尔(第66分钟 21-皮纳雷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