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27:塞维再当阻击手 皇马强阵出击

周日027 西甲 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 2017-01-16 03:45

比赛场地:皮斯胡安球场

当地天气:13度 晴

刚刚结束了国王杯对决的塞维和皇马随即又在联赛相遇,比赛场地仍是皮斯胡安。几天前的对决双方以一场3-3的进球大战告终,而这似乎是给本场联赛做热身,因为双方都认为此战联赛才是更为关键的较量。

塞维:斗志十足欲挫皇马

虽然国王杯次回合塞维并没有击败皇马或者说是实现逆转,但他们依旧展现出了很强的战斗欲望,这让皮斯胡安的球迷更加期望本场的联赛。对于萨姆保利和塞维来说,他们承担着打破皇马不败金身的重任,同时也是近几年头一次他们以联赛第二名的身份挑战领头羊。人员方面,恩索齐和比托罗确认回归先发,这也意味着萨姆保利将毫无保留的派上最强阵容。

预计先发(5-4-1):里克/马里亚诺、拉米、帕雷哈、梅尔卡多、埃斯库德罗/巴斯克斯、纳斯里、恩索齐、比托罗/耶德尔。

皇马:核心归队状态正佳

几天前的国王杯与塞维的平局让齐达内的皇马取得了40场不败的骄人纪录,这也打破了恩里克执教巴萨创造的39场不败战绩。对于这个纪录,齐达内本人并不在意,他更看重的是从巴萨手中抢回联赛冠军,而这就要求皇马再战塞维不能有失。C罗莫德里奇本场双双回归,卡瓦哈尔以及本泽马也确认进入先发。

预计先发(4-3-3):纳瓦斯/卡瓦哈尔、巴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克洛斯、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巴斯克斯、本泽马、C罗。

赛果预测

本场对决的关键在于塞维能否顶住压力继续给皇马制造麻烦。此战建议让球走两头,让球胜平负(+1):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