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竞彩012:往绩碾压对手 罗马再斩乌鸡

周日012 意甲 乌迪内斯VS罗马 2017-01-15 22:00

地点:达西亚竞技场

天气:5度 晴天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主场1-2被国米逆转击败,球队各项比赛4轮不败战绩被对手终结。乌迪内斯目前积25分排名意甲第十位,领先了降级区15分优势,本赛季的保级形势还是相当乐观的。本赛季乌迪内斯联赛主场战绩4胜2平4负,其主场负于国米和拉齐奥等强敌,颇有些欺软怕硬的意思。阵容方面,乌迪内斯主力中场巴杜和后卫瓦格被各自国家队征召参加非洲杯的比赛。另外球队的头号射手泰罗、中场哈尔弗雷德松以及埃万杰利斯塔都受到伤病困扰。

罗马上轮联赛客场1-0小胜热那亚,球队联赛取得了2连胜战绩,在积分榜上继续追赶尤文。罗马本赛季联赛主客场战绩差距较大,球队联赛主场9战全部取得了胜利,而联赛客场战绩仅为4胜2平4负,罗马在客场发挥则是有所欠缺。罗马中场核心萨拉赫因代表埃及参加非洲杯,本战将继续缺席,球队进攻受到影响,此外前锋伊图尔韦租借给了都灵。弗洛伦齐和维尔马伦都是受到了伤病困扰,本战依然出场成疑。

两队最近6次交战,乌迪内斯全部告负,打进5球,丢掉15球。

亚盘早盘罗马客让半一高水或半球中水盘面起步,早盘对比往绩开盘合理,且相当低调,并未借势罗马往绩优势过分深拉引人高看,由于乌迪内斯上轮主场半球盘面下输给了国米,此战罗马客场让步半球盘势必受注大热,即时欧赔主流公司纷纷压低平赔,有刻意制造低赔分流平衡筹码介入的意图,个人倾向即时盘赔还是在规避罗马跑出风险,看好罗马延续往绩优势,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乌迪内斯预测首发:卡内西斯、菲利佩、达尼洛、维德梅尔、萨米尔、库姆斯、德保拉、扬克托、佛法纳、塞里奥、萨帕塔

罗马预测首发:什琴斯尼、吕迪格、法奇奥、胡安、佩雷斯、埃莫森、德罗西、纳因戈兰、佩罗蒂、斯特鲁特曼、哲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