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集结开启新周期冬训 老将林丹傅海峰在列

国羽集结开启新周期冬训 老将林丹傅海峰在列

林丹

腾讯体育1月15日北京(文/张楠)昨天,2016-2017赛季羽超联赛常规赛正式结束,青岛仁州、广东世纪城、浙江竞体和厦门特房最终进入了半决赛。而长达一个多月的常规赛结束后,中国羽毛球队也将于明天重新集结开始新周期的第一次冬训,虽然这次冬训会因为春节假期和联赛半决赛决赛的比赛被分为两部分,但队伍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这一个多月的集训,让无论是年轻队员还是老队员都能够从身体和思想上进行调整,迎接新周期的挑战。

虽然奥运之后,国羽就马不停蹄的参加各种公开赛,但12月以来除了总决赛,队员们大部分都被下放在俱乐部参加紧张的联赛比赛,国家队很难集结所有人完成各种训练计划。昨天羽超联赛常规赛战罢,国羽也将马不停蹄地启程前往三亚陵水的训练基地开始新一期的冬训。据总教练李永波透露,这次冬训将会分为两部分,16日开始到春节前十几天的时间主要是做好队员思想和身体上的准备,让他们集中精力投入到冬训的储备中,而等联赛结束归来,就将上量,从身体和技术上进行全面调整。据了解,这次冬训包括林丹、傅海峰在内的一些老将也确定将会参加。

虽然队伍有一个多月都没能系统训练,但因为里约周期刚刚结束,所以春节期间还是要为队员放假四天。假期结束后,有联赛半决赛任务的队员将会前往江苏完成半决赛和决赛的比赛任务之后前往陵水跟队伍汇合。而今年联赛冲进四强的队伍跟去年变化不大,除了年龄结构实力更加平均的广东世纪城代替了湖南队,其他三支球队都是去年前四的球队。而青岛仁州和厦门特房作为传统强队进入四强也不奇怪,倒是一直在资金上没有那么宽裕,全凭本省年轻球员冲击的浙江竞体再次杀进四强,似乎也预示着浙江队未来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