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9+9!小佩顿迎生涯新高 有他魔术何需追小德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107-114输给了爵士队,这场比赛中,小佩顿得到了28分9篮板9助攻。其中28分的得分是小佩顿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之前,他的这一数据是26分。

28+9+9!小佩顿迎生涯新高 有他魔术何需追小德

小佩顿打出最佳一战

去年夏天,魔术队招兵买马,引进了比永博杰夫-格林等多位强援,目的就是想要冲击季后赛。但这个赛季,目前为止他们只取得了17胜2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的倒数第四位。球队战绩不佳,管理层也在考虑交易,提升球队的实力。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魔术有意补强控卫,追逐热火队的德拉季奇

如果从球员实力方面来说,德拉季奇确实不错,经验丰富,这赛季场均可以拿下19分6.4次助攻,他的加盟肯定可以给魔术队的进攻带来帮助,但与此同时的是,如果德拉季奇加盟,小佩顿又该如何安排。交易?小佩顿还年轻,这几个赛季也曾打出过不错的表现。打替补?这样是不是有些暴殄天物。

事实上,魔术队无需补强控球后卫,给小佩顿机会,他也可以带领球队打出非常出色的表现。这个赛季,是小佩顿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他场均出战28.5分钟,可以拿下11.5分3.7个篮板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是职业生涯新高的45.2%,当然了,投篮仍然是小佩顿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这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仍然只有26.7%,罚球命中率也只有61.6%。

但每个球员都有优点也有缺点,魔术需要做的就是如何最大程度的将他的优势发挥出来。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小佩顿就有一个绰号叫做小朗多。一方面,这是说小佩顿的投篮不行,但更为重要是的是夸赞小佩顿的全能。

众所周知,这个赛季,爵士是联盟最好的防守队伍,而爵士队的进攻却又是联盟倒数,但今天的比赛,魔术客场作战,第一节就在对手头上拿下了42分,这其中,小佩顿穿针引线的作用不容忽视。

除了传球组织之外,小佩顿自己的进攻也很有杀伤力,比赛中,他多次利用自己的突破,去冲击内线,全场比赛他获得了11次罚球的机会。而且,小佩顿和朗多一样,投篮一点也不靠谱,这个赛季,小佩顿的中距离两分命中率达到了44.1%,是生涯的最高值,而远距离两分的命中率也将近达到了4成。

当然了,小佩顿的身上,还有一些不稳定的地方。比如说他前三节打得顺风顺水,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他却无法站出来带领球队。全场比赛,小佩顿17投10中,得到了28分9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这只是小佩顿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他的身上还有着很大的潜力。或许,魔术队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更加耐心一点。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9+9!小佩顿迎生涯新高 有他魔术何需追小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