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都灵vs米兰前瞻:残酷赛程开启 为两恶战演兵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7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0轮一场重头戏,AC米兰客场对阵都灵队。红黑军已经开启了一段非常残酷的赛程,此战也是为接下来打那不勒斯尤文图斯的恶战而练兵。

都灵vs米兰前瞻:残酷赛程开启 为两恶战演兵

唐纳鲁马领衔青年军大战

比赛看点

1个月四战都灵双雄:米兰的赛程很古怪:在短短一个月内,AC米兰要和都灵城的两支球队打上整整四场比赛。2016年12月底,米兰先是在意大利超级杯依靠点球大战击败尤文图斯夺冠;上周中在意大利杯1/8决赛上,米兰2-1逆转击败都灵晋级。这一战仅仅四天后,米兰将再在联赛里打都灵。而再过10天,红黑军将在意大利杯1/4决赛里再打尤文图斯。4战都灵双雄,前2战都赢了,这第3战米兰能否再接再厉?

残酷赛程开启:本赛季红黑军没有欧战牵制,并不习惯一周双赛。不过周中打完都灵后,周末再打都灵,这无疑给米兰的排兵布阵和体能状况提出了新的考验。然而打完都灵后,米兰将迎来更加凶险的赛程:这一战6天后就打那不勒斯(意甲),再3天是尤文图斯(意杯),再3天是乌迪内斯(意甲)。在2周时间里,与四支意甲积分榜前10的球队连续作战,红黑军能否克服困难拿到令人满意的战绩?如果这个阶段打不好,那么意甲意杯双线的梦想都将破碎,红黑军是否做好了准备?

意甲新星集团对决:AC米兰如今是一支青年近卫军,在1999年的唐纳鲁马、1998年的洛卡特里、1995年的罗马尼奥利等人面前,同样是90后的德西利奥已经是老将了。都灵队也有大批如今在意甲呼风唤雨的新星,最火的当然是射手榜第二位的23岁射手贝罗蒂,此外22岁的国脚中场贝纳西、24岁的国脚飞翼萨帕科斯塔、21岁的本土左后卫巴雷卡、

23岁的阿根廷球星伊图尔韦,24岁的本土铁腰巴塞利等人,也颇受关注。本赛季意甲大批本土新星的上位已成趋势,那么这场青春风暴对决,谁更高一筹?

赛前声音

蒙特拉:“我认同卡佩罗当年的观点,一支总能以1-0赢球的球队是最强大的”。

卡拉布里亚:“我没想到一次受伤会让我休息这么长时间,但万幸的是那些都过去了,我已经以最好的方式归来了。”

出场阵容

都灵(4-3-3):21-乔哈特/7-萨帕科斯塔、13-罗塞蒂尼、24-莫莱蒂、23-巴雷卡/15-贝纳西、18-瓦尔迪费奥利、22-奥比/19-伊图尔韦、9-贝罗蒂、10-利亚伊奇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洛卡特里、91-贝尔托拉奇/8-苏索、70-巴卡、5-博纳文图拉

(冷雪)

都灵vs米兰前瞻:残酷赛程开启 为两恶战演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