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仅庄神波普不可交易 雷吉在汽车城已不受宠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这个赛季,活塞战绩依旧不佳,球队其实也在试图进行一些改变。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称,目前的活塞队中,雷吉-杰克逊已经不再受宠。德拉蒙德之外的非卖品不是雷吉,而是波普。

雷吉或被活塞交易

活塞目前的战绩只有18胜24负,对于球队的表现,大范甘迪十分的不满。这个赛季,雷吉-杰克逊曾经一度受到伤病的困扰,回归之后他也没有打出太好的表现。赛季至今,他场均出战28.9分钟,可以拿下16.3分5.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5.6%。而波普场均出战33.6分钟,可以拿下14.5分3.4个篮板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新高的40.4%。

如今的活塞已经到了十字路口,如果继续保持目前的这套阵容,他们能不能进入季后赛都会成为问题。那在活塞队中,哪些球员是可以被交易的呢?如果在赛季开始之前,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是两个不可触动的球员,如果球队有机会得到一名超级球星,托比亚斯-哈里斯、波普、斯坦利-约翰逊都可能会被送走。

不过如今,德拉蒙德之外,只有波普是不可触碰的,除非球队有机会得到那种正值巅峰的巨星,否则他们不会考虑送走这位年轻人。而哈里斯、雷吉-杰克逊、斯坦利-约翰逊都有可能会被送走。

赛季初期刚回归的时候,雷吉-杰克逊确实状态不佳,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的状态已经开始逐渐回暖,甚至说,这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而且如果送走雷吉,对于活塞来说,他们还需要面对一个问题,就是用谁来替代他。活塞可能不会轻易送走雷吉,但他们会聆听关于雷吉的报价。

现在,波普只有23岁,他正在向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迈进,这也是活塞有可能送走雷吉-杰克逊的原因之一,如果能够增加他的球权使用率,他很容易的就会成为一个场均可以拿下20分的球员。而且波普已经证明,他还是一个不错的传球手,他的防守能力也还不错。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活塞仅庄神波普不可交易 雷吉在汽车城已不受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