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2800万新援梦幻首秀 神数据一战亮真金色

国米2800万新援梦幻首秀 神数据一战亮真金色

国米新援加里亚迪尼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国米与切沃之战,是2800万先生加里亚迪尼的首秀。这个1994年的新星,凭什么值这么多钱?各路球迷,各大媒体的批评家们都在拭目以待。重压之下,国米新援上演了梦幻首秀。

来到一支陌生的球队不过几天,加里亚迪尼就首秀出场打满90分钟,他3次攻门2次射正,65次传球56次传准成功率达到86.2%,其中两次威胁传球帮助队友形成打门。防守方面,他4次铲断3次成功,3次防守拦截1次后场解围,头球争顶成功率高达100%。可以说,在攻防组织方面,他都表现出了相当的水准。更重要的是,他极少失误,传球清晰合理,抢断并不毛躁而且成功率很高,这对一个首秀的年轻人来说并不容易,他的球商和沉稳性格值得一赞。他赢得了《全市场》评出的全场第三高分,仅次于伊卡尔迪佩里西奇

事实上,加里亚迪尼开场18分钟就险些破门,当时他在左边路接到安萨尔迪的传球后,左脚一趟内切至禁区前沿大力低射死角,可惜球被状态绝佳的索伦蒂诺倒地扑出。球虽然没进,但梅阿查球场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可见球迷对于这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是相当满意的。上半场中段,马里奥开出右路角球,加里亚迪尼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又迫使索伦蒂诺做出神扑。若非切沃门将状态上佳(本战11次扑救),国米新援有机会在首秀就取得破门。

实战来看,加里亚迪尼并不是那种传统意义上的“兽腰”,也不是“前腰”,他的防守主要靠站位拦截和长腿抢断,他具备后插上攻门能力,传球大局观不错而且脚下护球能力不俗,此外身高逼近1.9米的他,在定位球抢点方面也颇有心得。所以他严格来说是一个全能中场。在国米,孔多比亚、加里亚迪尼、马里奥等人均属此类,这使得皮奥利可以尝试352打法。本战国米就是变阵352后取得逆转,加里亚迪尼的到来,是球队得以如此变阵的关键人物。

赛后加里亚迪尼很自信:“来到国米的几天里,我经历了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那么多的采访,记者,摄像机,社交网站的关注,我意识到什么叫世界级俱乐部……这会不会给我压力?当然会,但是也会带来极大的动力!我的位置?我会听从主教练的安排!”皮奥利赛后对加里亚迪尼也是赞不绝口:“我告诉他就像他以前那么踢,他做得很好。他给我们带来了能量,这就是我们收购他的原因。”

尽管说,对一个球员的判断不能只看一场比赛,但这样的亮眼首秀至少证明,加里亚迪尼是真有料的。如果他总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那么谁还会说,200万租2年后2000万买断,附加500-600万欧元后续费用,这样的方式引进一个1994年的国脚中场是赔本的买卖呢?

(冷雪)

国米2800万新援梦幻首秀 神数据一战亮真金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