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华夏争夺米兰中场 下周将和经纪人谈判

曝国安华夏争夺米兰中场 下周将和经纪人谈判

AC米兰中场索萨

腾讯体育1月15日 据《Calciomercato》等意大利媒体报道,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有意求购AC米兰的阿根廷中场索萨,下周有望展开谈判。

索萨今年31岁,司职前腰或边锋,曾效力贝西克塔斯、马德里竞技等球队,2016年夏天以7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米兰。本赛季,索萨为米兰各项正式比赛出场7次,没有进球。索萨还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过19次,打进1球。

米兰和索萨的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结束,他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中的预估身价为600万欧元。索萨加盟米兰后表现平平,米兰由于财政紧张,希望将其卖掉筹集资金,并且打算卖给财大气粗的中超俱乐部。

意大利媒体称华夏幸福和北京国安都对索萨有兴趣,球员的经纪人将在下周和中超俱乐部进行接触。在意大利媒体看来,索萨离开米兰的可能性非常大。

(歌德)

曝国安华夏争夺米兰中场 下周将和经纪人谈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