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贝蒂斯取联赛3连胜 飞翼抢点破门

西甲-马竞1-0贝蒂斯取联赛3连胜 飞翼抢点破门

盖坦进球马竞取胜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1点30,2016-17赛季西甲第18轮,马竞主场1-0击败贝蒂斯,联赛3连胜后仍列第4位。盖坦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卡拉斯科伤愈复出。

与周中国王杯相比,马竞首发4处调整,萨维奇、费利佩、加比和托雷斯出战,盖坦、托雷斯和格列兹曼三箭齐发。

第8分钟,马竞前场组织进攻,萨乌尔分边,福萨里科右路低传门前,回防的东克解围失误,盖坦门前撞射破网,1-0!这是阿根廷飞翼本赛季第3粒西甲进球。

第11分钟,马竞左路长传禁区,戈丁头球摆渡,格列兹曼插上凌空爆射将球打飞!

第22分钟,加比左侧角球传中,戈丁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高。第32分钟,鲁本-卡斯特罗外围尝试远射将球打飞。第36分钟,杜尔米西传球,鲁本-卡斯特罗禁区弧顶处横向扯出空档右脚低射,莫亚倒地将球扑住。

第42分钟,贝蒂斯右路内切禁区制造混乱,布拉萨纳奇一脚做球,马丁外脚背捅射,莫亚将球扑住!第48分钟,鲁本-卡斯特罗25码外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莫亚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第63分钟,卡拉斯科替下进球功臣盖坦,比利时国脚伤缺3场比赛后复出。第87分钟,加比外围尝试右脚远射将球打高。

西甲-马竞1-0贝蒂斯取联赛3连胜 飞翼抢点破门

数据统计

马竞今天早早取得进球,并掌控比赛局势,贝蒂斯虽然也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莫亚的表现非常稳定。数据来看,马竞射门6比10,射正3比6,控球率52.1%,马竞虽然不占优势,但他们以很惯常的方式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出场阵容

马竞(433):

门将:1-莫亚

后卫:16-福萨里科、2-戈丁、15-萨维奇、3-费利佩

中场:6-科克、14-加比、8-萨乌尔

前锋:23-盖坦(10-卡拉斯科63')、9-托雷斯(21-加梅罗70')、7-格列兹曼(24-希门内斯92')

皇家贝蒂斯(532):

门将:13-阿丹

后卫:12-皮奇尼、15-东克、20-佩泽拉、28-何塞-卡洛斯(11-雷瓦70')、14-杜尔米西

中场:8-马丁、22-布拉萨纳奇(17-华金66')、10-塞巴略斯

前锋:24-鲁本-卡斯特罗、19-莫雷诺(18-佐祖亚82')

(kerlon)

西甲-马竞1-0贝蒂斯取联赛3连胜 飞翼抢点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