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1-0获胜 雷恩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法甲第20轮,雷恩主场0-1负于大巴黎。

比赛回放

第1分钟,接到穆尼尔边路传中球后,卡瓦尼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分钟,普尔西奇为雷恩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5分钟,巴尔将球破坏出底线,巴黎圣日耳曼赢得角球。第7分钟,穆尼尔将球破坏出底线,雷恩赢得角球。第8分钟,雷恩开出角球,普尔西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27分钟,古尔库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29分钟,裁判向巴黎圣日耳曼维拉蒂出示黄牌。第36分钟,库尔萨瓦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39分钟,进球了!雷恩 0:1 巴黎圣日耳曼。维拉蒂送出助攻,德拉克斯勒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41分钟,接到小卢卡斯传球后,马图伊迪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57分钟,接到德拉克斯勒边路传中球后,小卢卡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0分钟,雷恩队 Adama Diakhaby 换下了费尔南德斯。第62分钟,裁判向巴黎圣日耳曼莫塔出示黄牌。第65分钟,斯图尔为雷恩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6分钟,雷恩队赛义德换下了卡鲁鲁 。

第67分钟,接到普尔西奇边路传中球后,格罗西基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7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本阿尔法换下了卡瓦尼。第73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拉比奥特换下了德拉克斯勒。第77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迪马利亚换下了小卢卡斯。第78分钟,接到格罗西基传球后,安德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82分钟,库尔萨瓦将球破坏出底线,雷恩赢得角球。雷恩开出角球,古尔库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3分钟,普尔西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85分钟,雷恩队恩里克换下了普尔西奇。第93分钟,雷恩开出角球,赛义德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雷恩本场射门12次,射正1次,控球率47.3%,角球5次,任意球5次,传球518次,抢断15次,犯规15次,无红黄牌。

大巴黎本场射门9次,射正4次,控球率52.7%,角球2次,任意球15次,传球594次,抢断21次,越位3次,犯规7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雷恩(4-4-1-1)

门将:1号科斯蒂尔

后卫:29号丹泽,24号巴尔,4号斯图尔,32号Joris Gnagnon

中场:21号安德雷,10号格罗西基,26号普尔西奇(18号恩里克,85'),6号费尔南德斯(31号Adama Diakhaby,60')

前锋:28号古尔库夫,14号卡鲁鲁 (11号赛义德,66')

大巴黎(4-3-3)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2号席尔瓦,20号库尔萨瓦,12号穆尼尔,5号马尔基尼奥斯

中场:8号莫塔,14号马图伊迪,6号维拉蒂

前锋:7号小卢卡斯(11号迪马利亚,77'),23号德拉克斯勒(25号拉比奥特,73'),9号卡瓦尼(21号本阿尔法,70')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