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乐福首节已被过度使用 末节不该被忽视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凯文-乐福正打出骑士生涯最佳一季,不过他在每一节比赛的数据却有相当大的差距。美媒体《fansided》记者保罗-哈里斯近日便撰文指出,乐福首节被过度使用了。

美媒:乐福首节已被过度使用 末节不该被忽视

乐福

乐福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1.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打出自2013-14赛季以来的最佳数据,不过骑士对于乐福的使用并非没有问题,如果你完整地观看了一场骑士的比赛,便会发现乐福在每一节比赛中的出场时间和数据并不均衡,这便不禁令人发问,“骑士在首节是否过度使用了乐福。”

数据可以说明问题,乐福本赛季的首节得分位居联盟第二,在场效率值位居联盟第四,骑士本赛季首节得分位居第三。但到了第四节,乐福得分跌至联盟第93位,在场效率值跌至94位,末节场均登场7.3分钟,更是位列116位!对于一个拿着2170万美元年薪的超级巨星,末节的出场时间和数据应该更多,理应成为末节的重要武器。

乐福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为38.5%,罚球命中率为88.3%,但他在末节的投篮命中率为36.8%,三分命中率只有22.2%,甚至罚球命中率都有所下滑,只有82%。

2016年11月24日,乐福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打出逆天首节,单节独取34分,不过他在后三节总共只拿到6分,如此“不均衡”的数据恰恰证明了乐福的尴尬,他真的只是“首节之王”吗?想必骑士也更愿意让乐福发挥更大的作用,但这就需要泰伦-卢合理分配乐福的出场时间了。

好在乐福已经不再被交易流言所困扰,他已经成为骑士的真正核心之一了。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