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阿森纳4-0暂升至第3 斯旺西3送乌龙大礼

英超-阿森纳4-0暂升至第3 斯旺西3送乌龙大礼

吉鲁再次破门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阿森纳客场4比0大胜斯旺西,暂时升至积分榜第3位。第37分钟,吉鲁打破僵局。下半场斯旺西两度送出乌龙,还有一次乌龙助攻桑切斯破门。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状态出色的吉鲁首发突前,桑切斯、厄齐尔和伊沃比身后埋伏,扎卡和拉姆塞双后腰。后卫线上,科斯切尔尼和穆斯塔菲搭档中卫,蒙雷亚尔和保利斯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第11分钟,科克弧顶处凌空抽射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劳特里奇左路内切横传,西古尔德森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8分钟,科克右路突破传中,西古尔德森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切赫轻松没收。半分钟后,伊沃比中路横传,桑切斯左翼内切后远射,球被法比安斯基扑住。

比赛的第37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厄齐尔无人防守情况下的头球攻门被毛森封堵,吉鲁近距离补射入网,阿森纳1比0领先斯旺西。吉鲁最近9场首发出战场场破门打入11球。

第53分钟,桑切斯妙传,拉姆塞的攻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54分钟,蒙雷亚尔前场断球,伊沃比禁区右翼攻门,球被科克封堵后弹起,越过法比安斯基头顶飞入网窝,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5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中路的推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7分钟,伊沃比左路突入禁区大力抽射,球被诺顿挡入自家网窝,阿森纳3比0领先斯旺西。

第73分钟,伊沃比送出绝妙直传,张伯伦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中,劳特里奇尝试解围不慎送出乌龙助攻,桑切斯近距离攻门命中左上角,4比0!桑切斯收获本赛季第14个英超入球,和迭戈-科斯塔并列排名射手榜首位。

第84分钟,扎卡的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扑住。第87分钟,伊沃比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扎卡再度劲射又被法比安斯基挡下。最终,阿森纳4比0大胜斯旺西,暂时升至积分榜第三位。

数据分析

英超-阿森纳4-0暂升至第3 斯旺西3送乌龙大礼

全场比赛,阿森纳8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4球,斯旺西9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57%,斯旺西则为43%。

出场阵容:

斯旺西(4-2-3-1)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26号诺顿、33号费尔南德斯、6号毛森、35号金斯利

后腰:4号寄诚庸、24号科克(71分钟,62号麦克博尼)

中场:12号戴尔(56分钟,8号费尔)、15号劳特里奇、23号西古尔德森

前锋:9号略伦特(70分钟,10号博尔亚)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5号保利斯塔、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9号扎卡、8号拉姆塞

中场:7号桑切斯(79分钟,23号维尔贝克)、11号厄齐尔(79分钟,9号卢卡斯-佩雷斯)、17号伊沃比

前锋:12号吉鲁(60分钟,15号张伯伦)

(夏弦月)

英超-阿森纳4-0暂升至第3 斯旺西3送乌龙大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