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4-0西布朗获7连胜 凯恩送帽子戏法

凯恩戴帽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月14日中午12时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1轮,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伦敦白鹿巷球场4比0大胜西布朗维奇,最近7场各项赛事获得连胜,英超则收获6连胜。凯恩状态神勇上演帽子戏法,此外麦考利还送出乌龙大礼。

热刺上周日在足总杯中轻松获胜晋级,最近6场各项赛事获得全胜,英超则已经迎来五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和曼城同积42分,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暂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利物浦只差两分,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则有7分差距。在上轮联赛中,热刺主场2比0终结了切尔西的连胜纪录,这也让球队的士气爆棚。此番对阵状态正在回升的西布朗维奇,热刺也期待各项赛事7连胜和英超6连胜的到来。

热刺本场排出3421阵型,凯恩单骑突前,埃里克森和阿里身后埋伏。沃克罗斯两翼齐飞,万亚马和登贝莱坐镇中场。后卫线上,戴尔、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还是洛里斯。西布朗维奇由萨洛蒙-隆东突前,查德利、菲利普斯、莫里森也首发出战,门将是本-福斯特。

第4分钟,罗斯左路传中,凯恩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登贝莱送出妙传,维尔通亨的远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罗斯左路传球,凯恩的远射同样打高。比赛的第12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埃里克森的直传撕开西布朗维奇防线,凯恩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热刺1比0领先西布朗维奇。这是凯恩本赛季的第13个入球,英超则攻入11球,最近4次英超出场打入4球。

第18分钟,罗斯插上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24分钟,罗斯左路传中,凯恩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第25分钟,万亚马传中,凯恩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26分钟,罗斯传球,埃里克森远射先后击中奥尔森和麦考利后折射入网,热刺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0分钟,埃里克森送出直传,阿里攻门命中,可惜助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4分钟,沃克右路妙传,凯恩的攻门被门将神勇挡出底线。一分钟后,维尔通亨传球,凯恩的远射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出底线。半场结束时,热刺两球领先于西布朗维奇。

第46分钟,萨洛蒙-隆东送出妙传,菲利普斯的低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达伦-弗莱彻35米开外的远射飞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沃克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出底线。随后埃里克森角球传中,凯恩的攻门打偏,阿尔德韦雷尔德的射门被门将挡出,维尔通亨随后还有远射机会,但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58分钟,阿里传球,凯恩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埃里克森的远射又被本-福斯特化解。第64分钟,维尔通亨受伤被本-戴维斯换下。第68分钟,埃里克森分球,登贝莱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1分钟,万亚马禁区中路的抢射被门将神勇扑出。

比赛的第77分钟,沃克右路和队友做出踢墙式配合后高速插上,麦考利原本已经断球成功,但随后却出现致命失误被沃克反断传中,凯恩禁区中路凌空抽射命中,热刺3比0领先西布朗维奇。凯恩本赛季英超入球数达到12个。

第82分钟,埃里克森右路面对三人包夹防守送出横传,凯恩中路分球后前插,阿里心领神会挑传禁区,凯恩攻门成功完成帽子戏法,热刺最终4比0大胜西布朗维奇。凯恩本赛季入球数达到15个,其中英超13球,最近4次英超出战攻入6球。凯恩第3次为热刺在英超送出帽子戏法,追平罗比-基恩和迪福保持的队史纪录。

英超-热刺4-0西布朗获7连胜 凯恩送帽子戏法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5号戴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64分钟,33号本-戴维斯)

中场:2号沃克、12号万亚马、19号登贝莱(83分钟,29号文克斯)、3号罗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

前锋:10号凯恩(90分钟,7号孙兴慜)

西布朗维奇(4-2-3-1):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5号道森、23号麦考利、3号奥尔森、11号布朗特(54分钟,14号麦克林)

后腰:5号雅各布、24号达伦-弗莱彻

中场:7号莫里森、22号查德利(62分钟,4号罗布森-卡努)、10号菲利普斯(90分钟,47号菲尔德)

前锋:9号萨洛蒙-隆东

(夏弦月)

英超-热刺4-0西布朗获7连胜 凯恩送帽子戏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