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晓彤:结果已经不重要 希望我能带动大家

[摘要]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进入第17轮比赛争夺,提前无缘八强的北汽女排主场3-0完胜八一深圳队,这样八一女排也提前出局。

刘晓彤:结果已经不重要 希望我能带动大家

刘晓彤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月14日(文/车莉) 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进入第17轮比赛争夺,提前无缘八强的北汽女排主场3-0完胜八一深圳队,这样八一女排也提前出局。北汽女排3人得分上双,刘晓彤一人独得21分荣膺得分王,这位奥运冠军在队中的作用越发明显。

面对命悬一线背上沉重包袱的八一队,主场作战的北京女排轻装上阵3-0完胜,迫使对手4强梦碎,三局比分为25-18、25-22和25-21。刘晓彤延续首发,比赛一开局就跳发球建功。对于本场比赛,刘晓彤总结说:“”首先还是要打出自己的东西,结果现在对我们并没有那么重要了。”

在客场负于四川之后,北汽女排已经退出了四强的争夺,本场比赛的结果已经并不重要。刘晓彤表示:“现在已经无缘四强了,最后两场比赛,我们希望拿出自己的东西,为全运会预赛做好准备。”

“我希望我能带动大家的情绪和积极性,别的已经都不重要了,首先是我要带动大家。”刘晓彤非常感谢这个赛季这么多人支持北汽女排,她说,“这个结果挺遗憾的,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