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拒绝子承父业 内心对该行业已经绝望

[摘要]“火箭”在最近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直言,“干别的我都支持,就是不许打斯诺克!”

奥沙利文拒绝子承父业 内心对该行业已经绝望

奥沙利文与儿子

转眼间,罗尼·奥沙利文的儿子小罗尼已长到了九岁。“火箭”在最近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直言,“干别的我都支持,就是不许打斯诺克!”

奥沙利文说话直截了当,“我和儿子说过,如果你想当摩托车手、当网球手、当医生或律师,或者埋头学习,我都支持你,但斯诺克除外。如果非要打,自己去解决一切。”

为何如此不愿让自己的孩子去从事斯诺克?奥沙利文有自己的看法,“我喜欢竞争,但我不愿把我百分之百的投身到这项运动中去,当我看到有些人对待选手的方式,我没有敬意。我的那些职业伙伴们,他们活得如此挣扎困顿,我看到这个行业里太多的绝望,太TM困难了。我不支持现有的比赛系统,因为底层选手根本分享不到利益,他们像拿着粮食救济券一样维持生活。顶尖的选手得到了一切,底层的选手贫困交加,虽然一些人在打巡回赛,但他们到赛地的费用都负担不起。”

“我不介意扩大财富分配。如果每人能得到公平的生活,能有钱买得起想吃的东西,并塞满他们的冰箱。作为斯诺克职业选手,至少给他们最基本的权利,让他们能有自己的小房子。现在的选手不能给他们的孩子买体育用品,他们自己也负担不起训练费用,他们连旅馆费用都支付不起,这是怎么回事?”

“那些董事会成员呢?穿着漂亮衣服,喝着高档红酒,坐着商务舱,夸夸其谈。他们号称自己正在做对比赛有利的事情,但从没有落到实处。这套系统不靠谱,他们也不会听我这样的话,所以我自己也不会把时间和精力放入其中。”

奥沙利文瞧不起甚至憎恨斯诺克界高层,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不过在心理学家史蒂夫-彼得斯的帮助下,奥沙利文最近几年给人感觉心胸开阔了一些。但他的内心怒火从未熄灭。

体坛+特约记者孟巍报道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